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逐鹿大奖 东营胜利机场集团形象标志LOGO征集大赛进行中

资讯 TOM    2018-08-17 15:12

机场是一个城市的重要“名片”,也是了解这座城市的第一窗口。近日,在山东省东营市,东营胜利机场集团形象标志LOGO征集大赛正式启动。据悉,本次大赛活动截至8月31日止,目前正进入火热征集阶段。

逐鹿大奖 东营胜利机场集团形象标志LOGO征集大赛进行中

东营胜利机场位于山东省东营市中心城东北13公里处,始建于1984年4月,机场净空条件好,辐射半径大,有自主研发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首次在中国完全自主设计制造的飞机上进行了测试起飞,具有国际领先地位,属4D级民用机场,也是黄河三角洲唯一一处民用机场。

如今,东营胜利机场以机场改造升级为发展方向,致力于打造东营特色机场文化,紧抓机场建设,助力国产大飞机研发试飞提供强大支撑。同时,文化作为城市建设和形象的立足点,在各城市的建设规划中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机场的标识更可作为城市文化中最重要的标识之一,打造成为对外宣传的品牌形象。而东营胜利机场作为城市的窗口,是东营对外宣传展示的第一标识,只有建立好机场品牌标识,机场超级IP才能更有厚度,才能有效地宣传和推广东营本地文化特色,成为东营对外的一张宣传名片。

逐鹿大奖 东营胜利机场集团形象标志LOGO征集大赛进行中

为此,东营胜利机场集团特举办此次形象标志LOGO征集大赛,旨在寻求创意独到、立意新颖及主题突出的单位或个人踊跃参加,为东营胜利机场集团形象助力。值得一提的是,参赛者在设计过程中,需遵循以下要求:

(一)征集从视觉表现、内涵传达上充分诠释东营胜利机场精髓的标志设计作品,尽可能做到城市地域特征与现代化相结合,将东营胜利机场的整体形象明亮、生动、可视化的展示表达,成为走进东营、了解东营、识别东营的最好展示符号。

(二)创作应主题突出、寓意深刻、创意新颖、易于记忆及传播,富于视觉感染力和冲击力。

(三)设计者对设计理念的阐述(设计所蕴含的意义、背景等)

(四)应用性强,可用于建筑装饰、VI导视、网站、文件、信笺、宣传用品和媒体宣传等各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也可以制作为工艺品,用于佩戴、摆设和旅游纪念。

(五)图形标志和字体设计稿,应附立体、彩色等效果图,并提供标准用色和专用字体设计稿,同时提供JPG格式效果图和AI或CDR等矢量图形。

(六)设计者提供的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并保证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投稿或使用过,且作品内容必须符合法律法规的要求,按有关规定能在国家商标部门正常注册。

此外,为了鼓励参赛者,东营胜利机场集团还设立了多项现金大奖。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3000元/名;三等奖2名,奖金1000元/名。目前,本次大赛尚处于开始阶段,有意向参与的创意者均可通过进入猪八戒网大赛页面了解更多详情。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