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食在有趣产品落地广东中基影院,入座点餐颠覆用户习惯

资讯 TOM    2018-08-17 15:14

2018年8月,食在有趣自助点餐产品入驻广东潮州中基国际影院。作为一家专注于为餐厅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互联网公司,食在有趣秉持“让每一家餐厅迈入智能化时代”的使命,努力实现“打造餐饮生态,为餐饮企业持续赋能”的企业愿景。

食在有趣产品落地广东中基影院,入座点餐颠覆用户习惯

影院引入食在有趣产品,不管是对于影院自身,抑或是对于观影消费者,都带来了诸多益处。影院层面,中基国际影院在观影厅座位上张贴食在有趣的二维码,让点单支付的场景从原来的局限于影院售票处转化为观影厅内,使得消费者能够在座位上购买爆米花等零食。这种场景的变化将提高影院零食的售卖率,从而为影院创收。而对于消费者而言,坐在影院座位上就能扫码点餐,这就完全解决了电影临放映来不及吃饭、观影时间过长中途想吃零食而不得的痛点。

食在有趣产品落地广东中基影院,入座点餐颠覆用户习惯

此外,食在有趣自助点餐产品高性价比的特点也是其大受影院欢迎的原因。目前,餐饮SaaS整个行业都在积极探索将自助点餐系统覆盖到更多的业态。而成立于2015年的食在有趣,在此方面更是走在了行业前列。食在有趣的自助点餐系统由硬件设备和软件两部分构成。硬件包括无线打印机和宣传桌贴;软件部分则包括了食趣掌柜、食趣小二和食趣收银。一套系统下来只需要一千多元,这与市场同类产品动辄上万元一套相比,食在有趣价格优势显著。

据中基国际影院管理人士介绍,食在有趣的产品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市场上的诸多好评,“这个产品带来的改变是显而易见的,原本来观影的消费者要购买零食必须到影院售票区排队。如果碰上电影临近放映,或者电影已经开场了,很多顾客就不得不被迫放弃排队直接进场。但是这样一来,可能就要饿着肚子熬一、两个小时,原本快乐的观影体验就会大打折扣”。

食在有趣产品落地广东中基影院,入座点餐颠覆用户习惯

食在有趣产品落地影院,既高兴了影院老板,又解决了观影人群的痛点。一举两得的背后,是食在有趣自成立以来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专注于为餐饮业态赋能。随着产品覆盖到更多的业态,食在有趣“让每一家餐厅迈入智能化时代”的愿景将越来越接近于现实。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