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夕美团打车牵手胡桃里:今晚要不要一起过个浪漫节?

资讯 TOM    2018-08-17 15:06

七夕又双叒叕来了,怎么过节去哪过节的问题也再次被抛了出来,今年南京市民却有一个不错的选择。8月16日-8月17日,美团打车携手胡桃里音乐餐厅在南京开展七夕特别活动,多重惊喜爱意满满。

活动期间,用户提前预约餐厅并告知胡桃里工作人员“我会用美团打车前往”,当天使用美团打车到达胡桃里,向店内工作人员出示美团打车订单,便可获赠价值299元的酒水套餐(果盘及4瓶啤酒),另外还有机会获得美团打车红包以及由美团打车提供的钻石项链。

七夕美团打车牵手胡桃里:今晚要不要一起过个浪漫节?

作为音乐、美食、美酒、表演融于一体的餐饮名店,胡桃里一直备受明星潮人、文艺人士、商务人士的青睐,也是众多文艺青年或怀旧、或慵懒,或畅想浪漫的场所。

美团打车还与胡桃里音乐餐厅合作,联手推出“爱,有迹可循”主题游戏活动,到场的用户不论是情侣,还是单身人士,都能参与。届时情侣可在小游戏中回忆恋爱经历,单身者则可透过简单互动小游戏邂逅有缘人,在胡桃里浪漫的七夕夜见证爱情的美好。不止有浪漫,还有惊喜,参与游戏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由美团打车提供的价值数千元的珠宝项链。

七夕美团打车牵手胡桃里:今晚要不要一起过个浪漫节?

此外,用户扫描大屏或桌子台卡上的二维码,可领取美团打车七夕出行红包,还可根据餐厅大屏上投影的文字获得美团打车的兑换码。而兑换红包打车最高立减12,用户在获得兑换码之后,打开美团打车app、美团或大众点评app,点击打车,我的卡券,进入兑换码界面,输入兑换码即可领取打车券。

这个七夕拒绝单调,如果你期待一场浪漫约会,如果你憧憬邂逅意外惊喜,就用美团打车,来胡桃里音乐餐厅,享受美好生活吧!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