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棉购家居,用舒适触发美好生活的全新灵感

资讯 TOM    2018-08-17 15:22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拥有了越来越多的选择,但“棉”,始终在生活里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棉购以“棉”为源,在都市的温情中融入大自然的质朴,并用物超所值的高品质全系列“棉”产品,定义天然舒适的高品质生活。

棉购家居,用舒适触发美好生活的全新灵感

以“棉”为源,以“家”为形

多年来,棉购始终致力于打造“一家人,一站式,一公里”的都市化居家生活新理念,天然舒适,柔软温暖的面料,结合欧洲工匠精湛的手工技术,使得全系列“棉”产品得到了崇尚自然,热爱生活的万千家庭青睐,更让人们在繁忙快速的节奏里得以小憩,感受生活的细腻质感。

同时,棉购产品对细节高度关注,柔软舒适的贴身系列,将衣物的美好质感由内而外地传递;简约轻松的日常系列,能够满足消费者全天候的需求,既时尚又实用的特点,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感受到贴心的舒适和无比的自然惬意,当物件的质感传递至生活,让居家的时时刻刻,都能轻松自由到想要翩翩起舞!而优质棉品的舒适简约,让生活也变得更加美好惬意!

棉购家居,用舒适触发美好生活的全新灵感

棉购云商——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

在传统门店的经营模式中,通常存在客流量局限、库存高、季度订货导致现金流被占用、货品更新周期长、价格虚高、以及线上线下自品竞争等六大难题。针对店铺经营者的实际难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棉购云商六大策略。

棉购家居,用舒适触发美好生活的全新灵感

云商流量策略——与加盟商共享粉丝资源,通过多种线上推广活动,让加盟商的店铺24小时不打烊!云商库存策略——采用0库存的经营模式,商品售出后,通过强大的B2B智能订货平台按需订货,为加盟商解决库存压力。云商资金策略——打破传统模式,货品按照先售卖后结算模式,解除资金压力!云商货品策略——品牌通过安排铺货、售卖后后台自动建议补充的智能化模式,真正做到周周有新品,让消费者可以日日购。云商价格策略——保障线上、线下同款同价,让消费者在享受线下优质体验的同时,获得互联网极致性价比。云商赢利策略——“店商+电商+微商”的全渠道模式,一次关联,线上线下持续收益!(官网http://www.cottonshop.com)

棉购家居,用舒适触发美好生活的全新灵感

加盟棉购,让美好触手可得

棉购高品质的全系列家居产品与智慧化的加盟模式,不仅吸引了众多喜欢时尚、热爱都市化健康生活的人们,更为全国近百名加盟商提供了一份能够带来自身成长与成就的美好事业。秉承为每一位加盟伙伴提供最优质服务的核心理念,棉购在开店策划、店铺设计及装修、现场指导及培训等多个领域给予加盟伙伴最强大的支持!加入我们,让所有美好触手可得!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