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经信委领导莅临超级科技调研指导

资讯 TOM    2018-08-17 15:18

 8月16日上午,杭州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夏积亮,副主任杨晓勇,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章志芳等领导一行莅临杭州超级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杭州市余杭区政协副主席、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喜凯,杭州市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徐进等领导陪同调研考察,副总裁丁周华代表公司管理层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并陪同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域以及技术研发中心。

杭州经信委领导莅临超级科技调研指导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丁周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产业链部署,以及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业务和战略构想,同时也表示要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信息网络安全和应用服务。

杭州经信委领导莅临超级科技调研指导

在相关汇报后,杭州市经信委领导对超级科技在网络安全领域持续自主创新和市场拓展能力给予高度认可,充分肯定了其在信息安全领域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从加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构建大数据安全保障体系、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进一步贯彻落实政府政策等四个层面对公司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期许。同时,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驻地企业的联系,全方位做好服务,充分依据国家政策助推超级科技的持续快速发展。

副总裁丁周华代表超级科技所有员工对各级领导的到访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同时加强与其他信息安全厂商的交流与合作,为信息安全建设整体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