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伊份七夕跨界联姻 玩出甜蜜暴击新境界

资讯 TOM    2018-08-17 15:22

8月伊始,中国领先的休闲食品连锁经营企业来伊份便宣布正式开启“甜蜜七夕·用爱暴击”活动。从8月6日起,来伊份联合途家、生日管家、返利网三大国内知名品牌,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期间,献给消费者一份吃、玩、住、乐的“甜蜜暴击”大礼。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来伊份借势《甜蜜暴击》打造的一次大型跨界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以通过来伊份、途家、生日管家、返利网四大线上以及线下平台,享受一场集美食、娱乐、旅行与休闲于一体的、覆盖多重生活场景的服务体验,为这个七夕留下独特的甜蜜色彩。

来伊份七夕跨界联姻 玩出甜蜜暴击新境界

超级平台联手 打造甜蜜盛宴

作为中国休闲食品的领导者,来伊份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健康、休闲的生活方式。在七夕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来伊份与途家、生日管家、返利网三大品牌强强联合,将充分发挥其在各自领域的优势,深入挖掘七夕消费场景,为消费者打造不一样的七夕盛宴。

在线上,来伊份与途家、生日管家、返利网隔空喊话,抢占彼此APP、官方微信、微博等的C位,让充满恋爱感觉的美食、娱乐元素变得无处不在。而在活动期间,四大平台还携手为消费者送出大量“甜蜜”优惠。只要参与互动,消费者即有机会领取优惠券,0元抢购来伊份广式蛋黄莲蓉月饼,并赢得520元途家甜蜜暴击住宿红包以及生日管家的鲜花合伙礼品等,场景覆盖七夕相关的消费领域。

来伊份七夕跨界联姻 玩出甜蜜暴击新境界

此外,来伊份更将发挥其在线下门店优势,将四大品牌联姻的战线从线上延伸到线下,把浪漫的氛围渗透到消费者身边,形成甜蜜暴击的传播闭环。借助来伊份覆盖全国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千多家门店的超级力量,以《甜蜜暴击》为主题的七夕浪漫海报霸屏电视机、客显屏等,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股甜蜜暴击的浪潮。此外,来伊份还在上海来伊份生活馆特别推出甜蜜暴击七夕主题互动活动。来伊份的大IP伊仔亲临现场恭候情侣,带着情侣们收获多重甜蜜惊喜,以欢乐的互动增加节日的仪式感。

情侣配对 携手演绎《甜蜜暴击》经典桥段

为了加持单身人士,避免他们被秀恩爱的情侣暴击,来伊份在七夕这个特殊节日,也反其道而行,为单身男女定制了一场“甜蜜暴击情侣派对轰趴”。来伊份邀请十位单身男女在上海途家主题轰趴民宿举办一场沟通交流会。参与者通过分享“吃、玩、乐、住”恋爱清单、情侣间生活理念的形式,在主办方的帮助下选择心仪对象进行深入的沟通。

来伊份七夕跨界联姻 玩出甜蜜暴击新境界

据透露,在《甜蜜暴击》中被鹿晗饰演的明天不断PICK的来伊份,也从这部剧中鹿晗与关晓彤的爱情故事里汲取灵感,让参与者现场倾情演绎剧集里的各个美食动情时刻。

“一直以来,来伊份始终秉持‘全球好品质、健康好生活’的品牌理念,”来伊份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跨界合作,是我们秉持这一理念,在生活娱乐场景的一次深度扩展。通过与途家、生日管家、返利网的合作,来伊份希望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消费场景,满足大家对美好爱情、美好生活的追求。”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