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爱情紧紧相扣 玛丽莱钻石七夕新品甜蜜上市

资讯 TOM    2018-08-17 16:43

虽然每个人都相信自己的感情一定是真爱,但根据数据显示,中国的结婚率正逐年降低!

日前,民政部发布了“2018年Q1季度结婚大数据”,全国一共有301.7万对情侣步入婚姻殿堂,比去年同期减少了5.7%。与此同时,2018年Q1的全国离婚人数达到97.4万对,比去年增长1.7%……

结婚的人越来越少,离婚的人却越来越多,这意味着能走到最后的爱情,已经越来越少。

专家认为,离婚率飙升的部分原因,可能在于女性对自身价值的认识有所改变,她们现在更独立,更具财务能力,如果事情出错,她们可以选择退出。

如此看来,曾经的“爱你一生一世”,在现实面前变得不堪一击,所谓“永恒的爱情”,也只是过于美好的幻想。

与其空谈未知的将来,不如当下毫无保留的去爱,这才是最大的幸福。

让爱情紧紧相扣 玛丽莱钻石七夕新品甜蜜上市

作为全球首个为女性发声的钻石品牌,玛丽莱认为百分百纯粹的真爱才是现代女性最急需的“补给品”。这个七夕节,玛丽莱用一场别开生面的行动,带人重新找回真爱的模样。

七夕节历来是一年一度中最浪漫的节日,它让人们都怀点小天真,相信世间有美好的爱恋,抬头有最璀璨的星河,低头有佳人在怀中。相较于天价礼物,一场发自肺腑、用心良苦的告白仪式,更能让她体会到七夕的浪漫。

七夕当天,玛丽莱钻石号召所有男人签下「爱的卖身契」,当一个顺从的“妻管严”,向自己最爱的女人宣誓三权放弃——放弃人身权、财产权、话语权,为爱奴役,爱到极致,忘记自己。

让爱情紧紧相扣 玛丽莱钻石七夕新品甜蜜上市

按下指纹那一刻,爱的契约达成,这是他承诺爱她的凭证,身心归属于她,从此无关权利,只谈义务。

当然,「爱的卖身契」并非为了束缚爱情,相反,它体现了一个人内心对爱情的坚定信念和奉献精神。「爱的卖身契」是一份没有法律效应的文字合约,却是一份有声的真爱宣言,亦是一份极致有态度的承诺。

今年七夕节选择玛丽莱钻石,就是选择给所爱的她送上一份精神与物质并重的大礼。为她戴上玛丽莱钻饰,意味着她拥有百分百纯粹的真爱,意味着世界上有一个人无限忠诚于她,时刻想着把世间最美好的都给她,用人生所有的时间陪在她身边。

让爱情紧紧相扣 玛丽莱钻石七夕新品甜蜜上市

除此之外,玛丽莱钻石携新品Full love系列为天下有情人浪漫助力,爱心满满。

此次玛丽莱钻石所推出的新品Full love系列以心形元素作为爱的基调,重点强调极致和完整,将合二为一的特性作为产品设计亮点,体现爱情中彼此不可分割、合为一体的完整性,只有彼此不断靠近,才能合为最完整的一体,最极致和最完美的爱情。

让爱情紧紧相扣 玛丽莱钻石七夕新品甜蜜上市

玛丽莱钻石用心形设计灵感和指纹镌刻创意新品系列来倡导全新爱情理念,将传统的坚贞不渝之爱与现代百分之百浪漫真爱完美结合。

这个七夕,表白也要与众不同,用一枚蕴含寓意,爱意满满的玛丽莱钻戒,为她奉上真爱之礼,为你们定制一份专属浪漫,让玛丽莱从此见证你们的极致之爱。

让爱情紧紧相扣 玛丽莱钻石七夕新品甜蜜上市

七夕期间,凡购买任意玛丽莱求婚钻戒,即赠送三权权杖项链一条;购指定款女戒,专享价低至7999元;用户购买专享价产品,还可获赠三权权杖项链一条;消费满额,赠价值3999元限量彩宝饰品一件,还有宝宝定制金币等你拿!

让爱情紧紧相扣 玛丽莱钻石七夕新品甜蜜上市

这个七夕,要的就是诚意,就是惊喜!为最爱的她献上一枚玛丽莱钻戒,签下一份「爱的卖身契」,精神上臣服于她,物质上归属于她,玛丽莱钻石掀起的这种极致浪漫告白风潮,势必会吸引越来越多的爱侣们加入,引领爱情新风尚。

目前,玛丽莱钻石已经在深圳、长沙、成都、东莞、武汉、合肥、宜昌、常德开设实体店,而玛丽莱的浪漫脚步从不停歇。8月18日,玛丽莱钻石天长地久店将在武汉宜昌正式开业。开业当天,关注玛丽莱官方微信提前预约进店,即可获赠限量的Dmallovo项链一条&青花瓷餐具一套,最浪漫的七夕就在武汉宜昌玛丽莱钻石天长地久店。

目前,玛丽莱钻石线下体验店已经遍布深圳、长沙、成都、东莞、武汉、合肥、宜昌、常德等城市,而玛丽莱的浪漫脚步从不停歇。

8月18日,玛丽莱钻石天长地久店将在武汉宜昌正式开业。开业当天,关注玛丽莱官方微信提前预约进店,即可获赠限量的Dmallovo项链一条&青花瓷餐具一套。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