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建一局五公司长沙明昇壹城项目部举办“安康杯”劳动竞赛

资讯 TOM    2018-08-17 16:26

 

中建一局五公司长沙明昇壹城项目部举办“安康杯”劳动竞赛

 

8月13日,“安康杯”劳动竞赛暨技能大赛在中建一局五公司长沙明昇壹城三期项目举行。共青团长沙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赵雪峰,中建一局五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常戌一,副总经济师、华南公司总经理胡志军,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耿秀彦,华南分公司及项目职工代表以及劳务班组代表共计7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耿秀彦宣布了本次劳动竞赛的主题及意义,并结合项目部实际情况提出了劳动竞赛的指导意见,随后常戌一代表中建一局五公司工会与胡志军签订了“安康杯”安全责任状,并由明昇壹城三期项目经理田旭讲解了劳动技能竞赛的规则,四支劳务班组队伍进行了砌筑技能竞赛并由现场领导组成的领导评比小组进行了打分。

砌筑比赛期间,现场进行了青年突击队的授旗仪式,首先由常戌一宣布了成立邓畅青年突击队以及敬波青年突击队的决定,并由赵雪峰为邓畅青年突击队授旗,由常戌一为敬波青年突击队授旗。赵雪峰勉励青年突击队队员们要敢于承担工作中的急、难、险、重、新的任务,发扬出青年敢于担当、敢于竞争、敢于拼搏的精神。

在长沙明昇壹城三期安全总监赵德金的组织下现场进行了安全知识抢答赛,以抢答的形式进行了安全知识的科普,提升了工人的安全意识。经过十余分钟砌筑以及现场打分,宁波市科技园区成鑫建筑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吴涛团队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