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徽瑞环保运用高新科技引领城市创卫

资讯 TOM    2018-08-17 16:22

8月12日,在重庆市大渡口区节能环保产业工作领导小组,重庆市天安数码城运营服务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国内首块高空、工业级纳米光催化自洁净外墙完成标准化试验及涂装。该高标准化样板工程将极大程度影响未来城市创卫、外墙高空清洁、市政隧道翻新及高速清洁维保等领域。

徽瑞环保运用高新科技引领城市创卫

图1:重庆天安数码城项目外墙深度清洁准备

据重庆徽瑞环保工程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块样板系国内外近20余年专业技术整合的结晶。依托其投资单位重庆清徽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无机纳米功能材料为核心技术支撑,整合了大量纳米表面工程及高空自动化工程领域技术。包括德国卡赫公司的高压可变高精度清洁工艺、德国杜尔低压系统化高精度涂覆系统、美国捷尔杰高空作业技术平台等。

据相关技术负责人介绍,该样板工程首先用Naminal纳米中性环保清洁剂深度除污干燥后,用HVLP低压高精度涂装系统将含有清徽纳米TiO2光催化自洁净涂料涂装在石材、铝塑等各种材料表面。利用TiO2的光催化原理,在自然光的作用下即可实现材料表面持续分解有机污染物,使表面5-8年持久如新。分解有机物的同时,还能起到持续净化空气的作用。在室外干净的材料表面,每涂覆1平方米Naminalg光催化自洁净涂料,即可持续净化100-200平方米的空气。

徽瑞环保运用高新科技引领城市创卫

图2:重庆天安数码城项目外墙纳米光催化自洁净效果图

据悉,重庆徽瑞环保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正积极整合国网重庆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等重庆地区节能环保投资运营平台,并在区县积极进行招商布局。将重点针对50米以下的博物展馆、商场、医院、高端物业、机场、机关等单位,提供长期(5-10年)的外墙自洁净节能环保EPC服务。

该项服务每年仅收取用户不到10元/平方米的综合服务费,即可让用户外墙焕然一新并持久自洁。可以深度解决用户的各种外墙污染所造成的疑难杂症,该项目的大力推广,将使城市容貌焕然一新,并持续改善局部区域的大气环境。徽瑞环保,助力城市创卫科技化升级,提升美丽中国精细化服务!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