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些网红长卷发原来是这样做的

资讯 TOM    2018-08-17 16:28

如今,各种社交分享APP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上面有千千万万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我们从中获取最新的穿搭方案,按他们推荐的餐厅去选择吃喝,更关注他们的打扮造型。个人造型方面,各种发色搭配的长卷发吸引了无数访客们去模仿,可是往往不尽如人意,这种自然蓬松的长卷发到底如何打造成了我们去挖掘的重点。

小编在专研了一段时间卷直发造型后,终于得到了一些些小经验。首先,希望打造网红长卷发造型的第一步就是要染一头比较特别的发色,推荐发色:冷棕色、亚麻灰棕、粉棕色、闷青灰、暗焦糖色。哪一款显白?全部都能凸显肤色,并且还不会让头发看起来很枯燥。接下来,就需要一款好的卷发器啦。

这些网红长卷发原来是这样做的

如何选择卷发器

市面上的卷发器有很多,某宝一搜一大堆。选择什么牌子或者什么样的卷发器了?有一定经济基础的当然选择了日本产or韩国产的卷发器,但是小编得说一句,卷发器的功能更新也会非常快,一款上千的产品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需要考虑再三。所以,经济实惠且性价比高是你选择的一个条件。当然,很多人选择购买外国产品牌,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出于对头发的保护。大家有所不知,国产产品很多都在护发上下了很大功夫哦。比如加入坚果油涂层、不同发质的温度调节等等功能的出现。最后,小编认为,产品轻重也需要适当。很多产品手持一段时间就会非常的累,卷发又比较耗时间,轻便的产品更适合。

长卷发神器,雷瓦超大直径卷发器

用过很多产品后,对比这款雷瓦的超大卷发器更适合长卷发的打造。首先,坚果油涂层,卷发加热的过程中,坚果油通过加热渗入到头发,起到护发润发的效果;五档温度调节,可以在卷发过程中根据发质软硬选择不同的温度,且加热速度较快,省时省力。

这些网红长卷发原来是这样做的

(雷瓦超大直径卷发器RB-8338)

这些网红长卷发原来是这样做的

(图为达人小喵产品体验效果图)

重要的是她超大直径,卷出来的头发卷度在冷却后打散拨开非常自然,喷上定型产品后,网红长卷发妥妥的成型啦。最后,选择这款产品的初衷当然是始于她的颜值,我想大多数妹纸都有粉色情节吧。

这些网红长卷发原来是这样做的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