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肤泉净透巨补水让你拍手叫好的国货之光面膜

资讯 Tom    2018-08-06 13:49

用过很多片剂面膜,有平价的、中等价位以及贵妇的,大热的可莱丝、 丽得姿、悦诗风吟、春雨、JAYJUN水光、AHC玻尿酸面膜、蒂佳婷药丸面膜,日本很火的佑天兰果冻面膜、肌美精3D面膜、fancl胶原蛋白面膜、SK-1I前男友面膜以及法国的兰蔻小黑瓶精华面膜等等。

国货护肤是我最近的研究对象被种草,痴迷上了国货悦肤净透巨补水的面膜。平价的补水面膜大多效果是一样的,没必要在非常时期,抛弃好用平价的国货而去买鸡肋韩国面膜,不得不说有些国人真的是崇洋媚外,实在太没出息。

市面上很多面膜,虽然服帖精华也多,但是敷完之后效果不明显。悦肤净透巨补水面膜用完之后,面膜带来的水润能维持一整天,皮肤都处在一种紧致和滑腻的状态,对于后续上妆也有很大帮助。

悦肤泉净透巨补水让你拍手叫好的国货之光面膜

我是超级干的那种大干皮,然后有点斑鼻子有点粉刺皮肤暗沉发黄以外说实话干性肌肤的没有太多的问题像毛孔粗大啥, 再者我是一一个超级喜欢面膜的软妹纸一个我也不知道为啥反正就是爱用面膜,相反的是不习惯用片膜貌似就我比较奇葩一点,哈哈不知道有没有相同爱面膜的妹纸不。首先价格我觉得是很平民的它这个面膜是植物科技制作而成。

那我们来看看他的成分,悦肤净透巨补水源液核心成分:NANO级透明质酸,快速渗透、深层补水,是普通透明质酸的400倍。AQUAPHYLINETM三色堇提取物,水通道蛋白,打开肌肤水通道,促进水循环。第-一次除了敷在脸.上有很清凉、很服帖的感觉其他的还真没有什么特别,撕是特别好撕的来个表情包就能轻松帮你揭下来这一点特别好玩因此面膜的成分可以说很安全了,大部分是一些高效保湿成分,能有效补水锁水。还有从天然植物中提取的抗敏剂,敷在脸上会感觉非常温和润泽,清凉舒服。

其实感觉再好的产品也要长久的用才会用出效果,说到底也就是坚持,坚持了很久,才看到成效,至少我现在的脸,比以前光滑了许多,下巴和额头的粉刺和脂肪粒也少了许多,也算是我不白忙活一场, 也很意外,这款面膜给我带来的惊喜,那我现在就把这款面膜推荐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你们,记住记得是悦肤净透巨补水面膜哦

 

悦肤泉净透巨补水让你拍手叫好的国货之光面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