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族养心堂除了祛痘,还有什么效果?

资讯 TOM    2018-08-17 17:23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看起来年轻貌美,拥有宛若初生的肌肤状态,时时刻刻焕发青春光彩。然而我们的肌肤视觉年龄,事实上取决于皮肤是否具有弹性、光泽度。这其实跟我们肌肤含水量有很大的关系,如果细胞水分充足,皮肤就会更水润,看起来更加饱满有光泽,但皮肤表层的含水量如果不到10%,就会变得干燥、紧绷,甚至脱皮、产生皱纹,这样一来看起来就相对显老。所以说,为肌肤补水一直以来都是焕活青春、维持盈润、绽放光彩的重要基础。

如果说,水油乳是维持肌肤水润的生力军,那么面膜就是很好的催化剂。

只是市面上的保湿面膜琳琅满目,为了拉长面膜的保存期限,大多数面膜都添加了防腐剂,虽然看似可以为肌肤带来补水保湿的效果,可事实上对肌肤造成的伤害更是得不偿失!而皇族养心堂的这款水活绽放面膜却克服了这个问题,利用特殊技术做到真正0防腐,0香料,色素的“三0”天然面膜。

皇族养心堂除了祛痘,还有什么效果?

这款取得国家专利技术制作而成的干膜,是利用特殊技艺将面膜迅速烘干锁水,保存精华成分功效使其完整不流失,制作过程不含一滴水,因此即使没有添加防腐剂,也能维持其新鲜度及完整性。

水活绽放面膜在为肌肤补水方面可说是不遗馀力,添加了多糖类(银耳多糖、甘露聚糖等)、透明质酸(玻尿酸)、大豆蛋白等对肌肤很好的保湿因子,尤其爱美的女性都知道,玻尿酸能有效维持肌肤的水分和张力,所以能巩固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如果肌肤拥有充足的玻尿酸,看起来就会相对柔软、细嫩、光滑,整个人就会给人青春靓丽的感觉。

皇族养心堂除了祛痘,还有什么效果?

然而,这款面膜的真实补水能力究竟怎么样?正常皮肤中的含水量是在20%至35%,数据会说话,经过专业的肌肤测评之后,整理出下列表格提供给大家参考。可以看到敷膜2小时后,肌肤仍维持超过正常含水量的水分值高达37%,显示面膜具有持久续航的保湿补水功效。

皇族养心堂除了祛痘,还有什么效果?
皇族养心堂除了祛痘,还有什么效果?

另外,不仅补水效果强,同时敏感肌的群众也可以使用。因皇族养心堂一直致力于“汲取自然之力,回归健康之美”的护肤理念,以博大精深的中医理论作为科技研发的基础,所以创造出真正天然的“三0”面膜,为了发挥良好的产品效果之外,也要让消费者用得安心、健康,如同卢阿姨一直以来的坚持“愿你的肌肤走在健康的路上。”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