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婕斯彰显大企风范,爱心助力全球希望儿童

资讯 TOM    2018-08-17 17:28

“回馈社会,从改善社区生活开始,让孩童拥有希望的未来”这是婕斯核心创始人们达成的共识,也是他们一直为之努力的方向。作为美业典范,婕斯不仅用它的有效的抗衰老产品征服全世界千万消费者,更以踏实的作风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殊荣,收获了全世界关注的目光。正如创始人蓝迪·雷伊所说,他的成功是来源于拼尽全力做好一件事,婕斯对于公益,也是如此。

婕斯彰显大企风范,爱心助力全球希望儿童

目前,婕斯与他们的合作伙伴Free The Children 已经启动了儿童关怀国际计划,认养了中国的最贫困村倒拉嘴村以及肯尼亚的Irkaat。

倒拉嘴村在河北省是以贫困出名的,其位于张家口市涿鹿县大堡镇,由于地理位置和其他先天原因,导致倒拉嘴村一直摘不掉贫困的帽子,村里的劳动力基本都已外出打工,越来越多的小孩、老人留守在村里,当地政府对于这个现状也是束手无策。连温饱都保证不了的贫困村,更别谈儿童的教育了。当婕斯的工作人员前往村里考察时,尽管早有耳闻,还是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惊了——简陋的茅草房,稀稀拉拉的书桌,破烂的黑板,教学硬件几乎没有,有的家庭连一年几十块钱的学杂费都拿不出,只得让孩子辍学在家。温蒂·刘易斯和兰迪·雷夫妇了解到情况后,将婕斯公益第一站设在倒拉嘴村,“一定要让孩子的教育得到保障!”

目前,倒拉嘴村的孩子们拥有了宽敞明亮的永久性校舍、全新的学习文具、齐全先进的教学硬件,为孩子们营造了安静舒适的校园氛围。同时,婕斯还为所有上不起学的孩子们减免了学杂费,提供了助学金。婕斯坚信,只有孩子们都受到教育,才能拥有从根源上彻底改变人生的机会,才能有改变倒拉嘴村的机会。

婕斯彰显大企风范,爱心助力全球希望儿童

远在非洲肯尼亚 Irkaat的小村庄的情况和倒拉嘴村即为相似,当地的村民连基本的纯净饮用水都无法保证,由于长期不健康的饮水,村里老人和小孩的健康情况岌岌可危。在这样的情况下,婕斯与村民合作,建造了干净卫生的饮水系统和明亮的校舍,提供小区及学校卫生系统,展开第二专业收入及生计培训计划。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婕斯组织义工,向当地村民传授农耕经验和发展规划,通过这种可持续的发展模式,帮助 Irkaat摆脱贫困、疾病的困扰。

婕斯在组织公益行动的同时,也鼓励更多的经销商加入其中,实实在在的把公益之行坚持到底,不做作、不违心、不敷衍。婕斯与Free The Children强强联手,用实际行动为守护儿童计划贡献了力量,给孩子以希望,传达了社会正能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婕斯还会为社会带来更多的能量。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