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西吕梁为方山县新星冶炼集团有限公司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资讯 Tom    2018-08-06 15:13

位处于山西吕梁方山的新星冶炼集团有限公司,是从采煤到化产为一体的集团企业,实现了生产的资源循环利用。公司始建于1998年,发展到如今规模庞大,在2006年时生产总值就已经达到了2.4亿元,成为当地的纳税大户,为带动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新星冶炼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吕梁方山各界人士的支持,公司坐落在方山的东湾村,距离太原220公里,距离石40公里,距火车站38公里,毗邻209国道,交通便利,为公司的原料运输是产品销售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方山矿产资源丰富,具有40余种矿产,矿产地40多处,特别是煤炭资源十分充足,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丰富的原材料。方山人口众多,这也为公司提供了优秀的员工。公司不断改革创新技术,增强核心竞争力,不断优化管理层,从一个开始不到200人的小铁厂发展为人数众多,资产达到3.2亿的大型企业。

     公司的发展壮大,促进当地经济的不断发展。新星冶炼集团有限公司成长于东湾村,带动东湾村的农民致富,为农村劳动力提供就业机会,促进东湾村经济飞跃发展。在公司发展壮大后,经营范围越来越广,辐射地区越来越大,不断促进方山县甚至山西省的经济发展,现在已经成为方山的骨干企业和该省的百强企业。

     公司在发展中遭受过经济危机的影响和冲击,公司坚持不裁员,还增加了500个工作岗位,仔细分析市场情况,坦然面对危险,主动思考度过危机的方法,为方山县经济发展的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近年来,公司一直对于改县的民生工程大力支持,经常举办慈善捐赠活动,还投资修建公路和资助贫困的学生。公司对于绿色环保事业也做出一份贡献,这些年来公司不断改进污水处理技术,争取做到排出的水没有污染。也正是因为公司的不忘感恩,致力于公益性的事业,得到政府的肯定,公司被授予先进集体的称号。

    多年来新星冶炼集团有限公司在各位领导的带领下,扎根峪口,历经千辛万苦,由一个小公司逐渐发展为煤、焦、电、铁循环经济一条龙的规模企业,这与当地的支持有很大关系,而公司也为方山县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