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颜又有料的下午茶宠儿——徐福记厚切凤梨酥

资讯 Tom    2018-08-06 15:26

 这世上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享受美食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事。在宠爱自己的年代,我们越来越强调生活质感。在忙碌的日子里,闲暇的午后,用一杯茶的时间来宠爱和放松自己,用尊贵和优雅来犒赏自己是我们崇尚的生活方式。对于挑选下午茶甜点,有颜有料才称得上优秀!一口厚切,果香四溢的徐福记厚切凤梨酥是你的最佳选择!

厚切一口,多重味蕾满足

下午茶宠儿徐福记厚切凤梨酥,厚实丰富的口感带来不一样的满足,吃下去有一种瞬间幸福的感觉,虏获一大批吃货的芳心,具备圈粉实力。

有颜又有料的下午茶宠儿——徐福记厚切凤梨酥

徐福记厚切系列凤梨酥,采用精湛独特工艺制作,优选优秀食材原料,带来美味又健康的味蕾体验。每一块凤梨酥均超过20mm的独家厚度,松软金黄的酥皮搭配厚实的水果内馅,酥香味和清新的凤梨果香的碰撞让人欲罢不能,打开包装的瞬间,色泽光亮,酥烤的香味扑鼻而来,轻轻咬下一口,香浓又清新的凤梨果交织在嘴里。酥皮松软,奶香味浓郁,外皮油度适中。入口不粘牙,甘甜软糯不涩。土凤梨、台农芒果、蔓越莓、南洋椰蓉等多种口味,多重满足!每一口都是厚实的果肉,每一口都大满足的享受!

徐福记×日食记,两份温暖,一份惬意

颜即正义,一顿精致的下午茶当然少不了高颜值!这次,一直低调但却内涵十足的徐福记厚切凤梨酥深深吸引到日食记的酥饼君~是的,徐福记厚切凤梨酥和日食记合作啦!双记将联合推出限量版厚切凤梨酥。

有颜又有料的下午茶宠儿——徐福记厚切凤梨酥

两份温暖,一份惬意!到底是多厚的凤梨酥才能得到酥饼君的青睐呢?想知道日食记和徐福记厚切凤梨酥之间的故事吗?8月20日,将为你诚心献上史上最“厚”的关爱!敬请期待厚切秘密的揭晓!小编相信软萌无比的外包装,厚实软糯的多口味内馅,会给到消费者无与伦比的下午茶新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