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足幼儿长远发展,中美专家齐聚童梦童享国际教育探讨方案教学

资讯 Tom    2018-08-06 15:45

8月5日,美国的资深方案教学专家Karrie Snider女士来京进行学术交流,在她紧张的工作安排中,数家国内高端国际教育品牌向她发出邀请。作为该学术领域的代表人物,Karrie女士在选择合作方时非常慎重,教育理念的高度契合是合作的前提。经过了长期深度的沟通,Karrie女士选择了秉承着“玩以致学,学以致用”教育理念的童梦童享国际教育品牌,并与该品牌的教研团队和幼儿家长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

立足幼儿长远发展,中美专家齐聚童梦童享国际教育探讨方案教学

Karrie Snider女士在学术交流论坛上介绍全球领先的方案教学法

在活动现场,Karrie Snider女士为家长带来关于方案教学的详尽解读,并与中国方案教学专家蒋丽琴女士及童梦童享国际教育的资深教研专家进行深度探讨,针对家长关于课程理念及体验的问题作出了解答。行业顶级专家的深度剖析、资深教研人士的立体化讲解令在场家长充分认可该品牌。

立足幼儿长远发展,中美专家齐聚童梦童享国际教育探讨方案教学

Karrie Snider女士与童梦童享国际教育教研团队展开讨论

而在专家进行方案教学研讨的同时,童梦童享国际幼儿园的宝贝们也在体验着课堂上的无限乐趣。多位外籍教师与中方教师一起为孩子们带来了欢动、有趣的课程内容。

立足幼儿长远发展,中美专家齐聚童梦童享国际教育探讨方案教学

在场幼儿与中外教积极互动 体验课程

以爱之名抚育婴幼儿 开启0-3岁机遇之窗

童梦童享国际幼儿园(九龙山校区)同时拥有婴托课程及幼儿班课程,在更大程度上满足父母双方工作都较为忙碌的家庭的需要。在本次活动上,童梦童享国际教育所属九月教育集团首席学术官高文清女士向现场家长介绍了该校区婴托课程的独特理念与优势。该校区通过严苛的教师准入标准对教师进行考核,保证婴托课程的质量;并严格遵守教师行为指南,以科学专业的教养知识为依托,践行爱、尊重和相信。童梦童享的婴托班教师不仅需接受严格系统的专业训练,还进行了Dr.Gray Chapman的“儿童的五种爱的语言”的培训,以爱和尊重抚育婴幼儿。

立足幼儿长远发展,中美专家齐聚童梦童享国际教育探讨方案教学

童梦童享国际幼儿园(九龙山校区)婴托班课程体系

IB PYP探究课程融合方案教学法 成就积极探究的世界公民

作为幼儿园的主体课程,3岁-6岁的幼儿班课程无疑是家长关注的重中之重。童梦童享教研部总监吕薇女士向现场家长展示了该校区幼儿班课程的显著特色:采用IB PYP探究课程融合方案教学法的方式,将国际主流教学体系与全球领先的、极其重视幼儿探究性及自主学习意识的教学理念相结合,打造国内独一无二的高端课程体验。

该校区以培养儿童拥有思考、沟通、研究、自我管理和社交技能为长远教育目标,以“我们是谁”、“我们身处的时空”等六大IB PYP探究课程框架的超学科主题为指导,教学课程全面涵盖中文、英语语言与文学、数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艺术、运动几大学科。在这里,校方努力创造一个多元、开放、平等的学习生活环境,增进幼儿之间的交往互动,引领幼儿通过探究式的学习,不断发现未知世界,发挥自身独特的天赋和才能。

立足幼儿长远发展,中美专家齐聚童梦童享国际教育探讨方案教学

童梦童享国际幼儿园(九龙山校区)幼儿班课程体系

极具学术领先地位的“方案教学法” 从早期教育阶段开启幼儿探究之门

童梦童享一直积极与行业内专家进行学术研究,不断丰富课堂体验。方案教学法作为该童梦童享国际幼儿园(九龙山校区)重点实行的教学方式,从启蒙期开始,培养孩子积极探究和学习的能力和兴趣。

在方案教学法的课堂上,教师们将引导儿童对现实世界的题目和问题进行深入探究和学习。在快乐自然的氛围下,幼儿自由探索,主动交流,培养认知能力。例如,在以“轮胎”为主题的方案教学法的课堂上,孩子们会在老师的引导下,自主探寻“轮胎有什么用”、“在什么样的机械上会有轮胎”、“轮胎都有什么材质”等生活化却兼具物理、化学等科学属性的问题,并向同学们进行展示。

立足幼儿长远发展,中美专家齐聚童梦童享国际教育探讨方案教学

现场专家与教研人士解答家长的问题

在本次活动中,来自美国的资深方案教学专家Karrie Snider女士向家长们带来了丰富的美国高端幼儿园方案教学实践展示:经验丰富的幼儿教师向孩子提供具有积极性、建设性的引导和帮助,孩子们自主完成对其感兴趣的话题的全面研究,并积极地将其研究结果展示出来。现场家长对于孩子在课堂上所迸发出的热情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全球知名UWC设计师莫平先生倾力打造的第一所国际幼儿园

立足幼儿长远发展,中美专家齐聚童梦童享国际教育探讨方案教学

作为童梦童享国际教育品牌旗下的高端校区,童梦童享国际幼儿园(九龙山校区)不仅在师资及教研团队拥有强有力的支撑,更在校园环境等硬件上领先于行业水平。该校区由极具教育情怀的UWC世界联合学院设计师、世界著名华裔建筑大师贝聿铭弟子莫平先生亲自操刀设计,遵循“四恒”标准(恒温、恒湿、恒氧、恒净),采用地板采暖、中央空调、空气加湿等技术保障孩子的健康体验。同时,让孩子探索“新大陆”的多功能教室、感受自然的光幕穹窿屋顶、倡导混龄合作和学习的开放式教室等设计,都与其IB PYP探究课程特点紧密贴合,让孩子在其中感受自然、了解社会、全面成长。

“玩以致学,学以致用” 童梦童享打造行业领先的教育品牌

立足幼儿长远发展,中美专家齐聚童梦童享国际教育探讨方案教学

童梦童享秉持“玩以致学,学以致用”教育理念,采用国际标准课程,为孩子带来与世界不同文化间的尊重、理解与融合。目前其旗下所辖业务范围包括国际幼儿园(T.T.Academy)、双语幼儿园(T.T.Kindergarten)和国际幼托中心(T.T.Daycare)等市场所热捧的产品。尤其是其独具特色的“新家庭 360°教育”模式,双向塑造幼儿品格,奠定国际公民道德标准,成为业内专家和家长关注的焦点。

目前,童梦童享国际幼儿园(九龙山校区)正在接受报名,想让孩子感受“方案教学法”魅力,尽早具有国际视野和探究未来的好奇心的家长,不妨抓紧为孩子报名。

校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20号院11-1(复地首府南1门旁)

官方微信:童梦童享国际教育

招生微信:T.T.Academy

收费标准:15.8万元/年-18.8万元/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