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鼎阅传媒“点效”平台亮相2018ChinaJoy展会,加持游戏客户精准投放

资讯 Tom    2018-08-06 16:11

以“新科技 新娱乐 新价值”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于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会议历时三天,作为移动行业领先的企业,鼎阅传媒(隶属鼎阅集团)也亮相本次大会W2馆。

鼎阅传媒“点效”平台亮相2018ChinaJoy展会,加持游戏客户精准投放

 

流量优质,覆盖千万优质客户

北京鼎阅广告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鼎阅传媒)作为鼎阅集团三大业务之一,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阅读用户移动广告领域,旗下有DSP,ADX,SSP,DMP多款产品,服务多家广告商与媒体;开发的阅读用户智能化广告投放平台“点效”自2015年上线以来,目前已接入近百款阅读应用APP,可覆盖Android、IOS系统超5千万用户,覆盖全国1至3线城市年轻阅读用户人群,学历高,购买能力强,黏性好等。

创新技术与先进算法加持游戏客户精准投放

自有大数据平台,通过不断推动移动技术的创新与优化,对阅读用户所产生的大数据进行深入挖掘分析,营销场景模式匹配,为广告主提供众多标签体系,以在广告投放中精准锁定目标人群,面向游戏投放先进的算法和技术,正向助力游戏客户精准锁定目标人群,大家都知道阅读用户与游戏用户是极度吻合。追求广告效果与用户体验极致融合,有效帮助游戏客户精准触达目标人群,有效增加下载激活以及广告的转化率。

目前接入投放的游戏客户有200多款,分别《贪玩蓝月》、《神武3》、《霸道总裁》、《烈火如歌》、《胡军传奇》、《青云决2》、《刀剑侠》、《生化危城》、《少年三国志》、《风之大陆》、《猎人世界》,《沙城战神》,《战国幻武》、《梦幻西游》、《仙境情缘》等,不一一列举,分别获得不错的投放效果,转化成本低。

多种合作模式,满足广告主不同需求

鼎阅传媒成立的初衷就是让再小的客户都投的起广告,按照有效点击付费,测试成本低,让再小的客户都做的起推广,多种合作模式(CPM、CPC、PDB、CPT等),涵盖了行业所有的有效合作模式与广告资源,例如信息流广告、插屏广告、开屏广告、视频广告、Banner等。

随着2018年,逐步开启5G覆盖,一个新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即将到来,您需要专业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