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16预约用户破百万 8月8日正式发布

资讯 Tom    2018-08-06 17:04

手机圈的热度与厂商的新品息息相关,近期新款旗舰魅族16刷屏手机圈,魅友们对其更是期待。距离发布会召开还剩下2天时间,今日魅族官方发布倒计时,显示魅族16的预约用户已达1023576人,还未发布预约人数已破百万,可见关注度是相当高了。

魅族16预约用户破百万 8月8日正式发布

魅族16预约用户破百万

魅族16超高的人气,除了与近期的花式预热有关之外,与其产品的优势也分不开。在8月5日放出的倒计时3天海报中,魅族宣称将屏幕指纹识别做到3000元,表示绝佳的体验不一定需要高昂的价格。在当前的屏幕指纹旗舰手机中,vivoNEX售价3898元起,小米透明探索版售价也在3699元,普遍都在3500元以上,魅族将屏幕指纹识别做到3000元,可谓刷新了当前屏幕指纹旗舰手机的价格底线。

魅族16预约用户破百万 8月8日正式发布

魅族16屏幕指纹仅3000元

近期种种关于魅族16的爆料,已基本将魅族16“公布”。外观方面,在此前发布的“牛刀+牛肉”邀请函中,魅族明确表示新机不是刘海屏,网友猜测极有可能采用18:9比例全面屏。

魅族16预约用户破百万 8月8日正式发布

魅族16奇葩邀请函

机身设计上,魅族16上下边框进行了收窄,宽约5mm,而左右两侧边框仅1.3mm,带来了91.18%的超高屏占比。屏幕指纹识别技术的加入,释放了正面屏幕空间,也进一步优化了用户的操控体验。从放出的新机渲染图来看,魅族16系列的整体观感相当不错。

魅族16预约用户破百万 8月8日正式发布

魅族16渲染图

配置上,魅族16系列最高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标准本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整机的流畅度得以保证,应对日常大型3D游戏不在话下。另外据爆料,魅族16此次将带来“AI超级拍照”,后置摄像头采用索尼旗舰级别的感光元件IMX380,单像素尺寸1.55μm,同时还支持四轴光学防抖、激光对焦等技术,在加上骁龙845全新升级到ISP,以及硬件级别的AI智能方案,相信整机的拍照体验会再上一个档次。

魅族16预约用户破百万 8月8日正式发布

网曝魅族16核心卖点

魅族16是一款配置顶尖、设计出众、体验完善的旗舰手机,对于魅族、魅友来说都具有特殊的意义。目前魅族16的预约用户已超过百万,这是相当不错的成绩,相信上市后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8月8日魅族16将在北京正式发布,这款售价在3000元左右的屏幕指纹旗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