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山县人的骄傲——山西新星冶炼集团有限公司

资讯 Tom    2018-08-06 16:59

位于山西省吕梁市的方山县,历史悠久,早在新石器时代,就有人类繁衍生息。方山县矿产资源种类较多。到2013年发现各种成因类型的矿产40种,产地40处,其中大型矿产地4处,中型矿产地6处,小型矿产地30处,矿点及矿化点274处。方山县突出的资源是煤、铁矿、铝土矿、耐火粘土、石灰岩、白云岩、石棉、硅石和含钾岩石等,已探明一定储量。
方山县含煤面积1140平方千米,保有储量39亿吨,焦煤保有储量15亿吨。方山县铁矿分布广,蕴藏量大。已知的矿床13处,矿点及矿化点6处,已探明储量1.81亿吨。方山县铝土矿储量大,质量好,大部分可露天开采,有矿点38处,其中大型4处,中型14处,探明保有储量1.4亿吨,远景储量4.7亿吨。
优质的矿产资源为方山县孕育出了山西省冶金行业的龙头企业——山西新星冶炼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创建于1998年,公司住地位于方山县峪口镇东湾村,毗临209国道,距方山县城10公里,吕梁市驻地离石30公里。公司现有资产3.2亿元,职工1200人,占地400亩,是一户集采煤、洗煤、炼焦、炼铁、铸造、发电、化产为一体的集团企业。企业生产基本实现了资源循环利用。2006年,企业总产值为2.4亿元,实现利税3700万元,被吕梁市、方山县授予“纳税大户”称号。山西新星冶炼集团有限公司一直以"合力图强,追求卓越"作为企业的理信念,以"鼎力市场,争创一流"作为企业目标,公司在运作中致力于企业的内部规范化管理,重视企业外部的协调与合作,促使企业稳健发展,公司全体员工正以"团结、拼搏、高效、务实"作为企业精神,促使公司的事业蒸蒸日上
山西新星冶炼将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管理为主线,以创新为动力,全面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及产业结构优化,坚持走循环经济及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工业化道路,积极打造成为最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方县地区优秀的民族品牌企业
公司在发展的同时,解决了大量当地人就业问题,帮助成百上千的家庭走向了小康,从此过上了安居乐业的生活,未来随着企业发展更加成熟,相信新星冶炼集团还将为方山县带去更多福利,成为每一个方山县人的骄傲。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