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西新星冶炼集团有限公司不断成长,企业发展不同凡响

资讯 Tom    2018-08-06 17:00

山西新星冶炼集团有限公司从一个资产不足330万元,员工不到220人的普通冶炼小工厂,在短短二十年中成为了当地冶炼行业的龙头。虽然这一路充满着艰辛和坎坷,但是最后收获的确是满满成功。二十年前一个濒临倒闭的小小冶炼工厂,经改制后不断发展,不断升级创新,屡屡迎来发展新高峰,二十年后企业发展不同凡响,创造了奇迹。

主体企业蒸蒸日上

钢铁工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产业,钢铁工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原材料依赖,钢铁工业发展不仅是衡量一个行业的发展标准,更关系着一个企业是否能够茁壮成长。冶炼生铁是山西新星冶炼的主体产业,是企业循环产业链条的中间环节,具有较强的价格传导功能,有着较稳定的收益。通过促进主体产业的发展,带动了其他产业的蓬勃发展,从而形成了稳固的产业链,不断推动主体产业的更新升级。新星冶炼钢铁工业在二十年的岁月中并没有因为新兴工业的崛起而受到冲击消退,反而在不断变革中突破生产值,成为当地冶铁产业的龙头。

新兴行业创新发展

山西新星冶炼冶铁产业在蒸蒸日上的同时还推动了新兴产业的发展,从原材料加工到汽车货运,不仅是对企业主体产业的推动,更是一个企业对于市场的正确把握。除了从事单一的原材料加工,还增加副业甚至是新兴产业的发展。通过新兴产业的发展,不仅可以为主体产业在加工运输等方面减轻额外支付,还可以为新星冶炼集团增加知名度。由于现在社会经济对新兴产业有着很高的需求,发展新兴产业,能够正确的为企业未来发展创造有利的技术和物质保障。新兴行业的崛起对于新星冶炼集团来说,促进了主体产业发展的同时保障了产业链的平衡和统一,坚持了对未来冶炼行业的正确把握,拥有着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

附加市场未来可期

通过主体产业带动新兴产业的发展,以冶炼钢铁为主,同时展开汽车运输等一系列附加产业活动,这是山西新星冶炼对未来附加市场的正确把握。正因为新星冶炼集团对未来附加市场的正确把握,主体产业有了物质和理论的保障,能够蒸蒸日上,新兴企业有了稳定了原始材料支撑,能够稳定发展。不拘泥于主体产业的单一发展,而是追求多种多样主体产业结构升级,不局限于新兴产业个别发展,而是实施全方位多层次的产业发展方略。
坚持主体产业的结构升级,坚持新兴产业的大力培育,坚持产业的多元发展格局,这是山西新星冶炼集团发展的必然之路。期待未来的新星冶炼也能够日日更新,月月显著 。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