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日记未来精华,赋予肌肤年轻新状态

资讯 Tom    2018-08-06 17:00

未来精华是植物日记的首款肌底精华产品,7月初刚刚上市。作为发酵类护肤品的拥趸,我一向对植物日记青睐有加,于是,这一回,我依然第一时间购买到手。

拿到手一看,包装很细致,一看就有很大牌的感觉,分量也不轻,拿在手里沉甸甸。

植物日记未来精华,赋予肌肤年轻新状态

瓶身是金棕色,一看就感觉很精致的电镀工艺,亮闪闪的,瓶口是植物日记标志性的弧口设计:按照指示键的方向旋开,然后按压一下即可开启。这种设计不仅最大限度的保护了精华液的活性,不易被空气污染,而且还可以避免浪费,想得可谓十分周到了。

植物日记未来精华,赋予肌肤年轻新状态

精华液的质地采用水油双萃工艺,目测很细腻,如油般细腻,不过触及后感觉十分轻盈,如水一般。

植物日记未来精华,赋予肌肤年轻新状态

吸收好才能有好效果。易吸收一贯是植物日记的特点,未来精华当然也不例外。轻轻涂抹,不到2秒钟就被充分吸收的感觉,皮肤表面也变得很清爽滋润。

植物日记未来精华,赋予肌肤年轻新状态

(左图是使用未来精华之后)

未来精华含有三大经典的护肤成分:二裂酵母发酵提取物、酵母发酵提取物,以及无花果发酵提取物。这三者共同作用,可以有效强韧肌肤细胞,抑制肌肤微损伤,提升肌肤锁水能力。使用仅仅7天,就对此深有体会了:干燥的两颊变得细润,油腻的T字区也少了油光,皮肤变得细腻平滑了许多。总体感觉肌肤的弹性有所增强,毛孔的变细最为明显,连同事都看出了我的变化:你最近用了什么好东西,感觉皮肤好滋润!

植物日记未来精华,赋予肌肤年轻新状态

未来精华据说有多种使用模式:和普通水乳搭配,在其他精华之前使用,和粉底液混合,面膜前使用都可以。这一段时间,我每一种方法都仔细的体验了一番。

我之前不大喜欢水乳的厚重感,特别是夏天用的机会就更少了。但是把未来精华和水乳搭配着使用,却丝毫没有觉得油腻,反而有一种很清爽很滋润的感受,用了几天,毛孔也缩小了;在其他精华之前使用,感觉有种修护加倍的感觉,皮肤的变化更加明显。

如果肌肤状态不佳,粉底液之类的化妆品用在脸上只会让肌肤更干燥,我原本也是混合型的肌肤,T字区油,两颊又很干,所以平常我很少使用粉底液。偶尔出席重要的场合,化妆后的肌肤状态看起来却更糟糕。我把未来精华和粉底液调和在一起,然后均匀涂抹在两颊,感觉妆容立刻变得十分水润和服帖,自然极了。

除了以上3种护肤方式,我在贴面膜前也在脸上涂抹上未来精华体验了下。我用的是亮白面膜,第二天一觉醒来,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与没有使用未来精华的区别:肌肤更透亮也更白皙。使用精华露之后,应该是面膜的营养成分被吸收得更充分了。

综合一周的使用体验,总结未来精华的功效如下:滋润性十分卓越;至于修复性也有感受到,但是因为使用时间不长,所以这一点还需要慢慢体验;最大的感受是很百搭,不管是和谁搭档,都有更棒的护肤体验,肌肤变得更加轻盈年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