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西方山县新星冶炼集团有限公司:绿色低碳,美丽冶金

资讯 Tom    2018-08-06 16:59

 作为国民经济的基础性行业,冶金行业曾长期被贴着高耗能、高污染的标签,在国家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行业面临去产能的大背景下,冶金行业的中心工作如今已由量的扩张转入质的提升阶段,从发展趋势来看,绿色化已成为我国冶金行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
       党的十八大报告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五位一体”总布局,响亮提出了“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宏伟目标。 建设美丽中国是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建设、共同享有的事业。作为有着光荣历史的大型企业集团,长期以来, 山西方山县新星冶炼集团有限公司始终以负责任的胸怀,坚定不移地实施“高起点、高标准、可持续”的发展模式,大力推进生态企业建设,以成功的实践走出了一条生态文明与改革发展深度融合的绿色发展之路,实现了生态美、和谐美、人文美,走在“美丽”发展的道路上。
      自成立以来, 新星冶炼集团有限公司不惜重金实施了多项项节能减排、循环经济等项目,着力推进产业由低碳发展走向绿色生态发展。近年来,节能减排超额完成省政府考核目标,各项环保指标继续保持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成功塑造了生态文明的绿色低碳企业形象。
      方山县新星冶炼在多年的经验积累中,钢铁烧结烟气治理、焦炉烟气治理等冶金烟气已经有相对成熟可靠的治理技术路线。在“大气十条”颁布以来,随着环保力度的加大,治理标准越来越严格。方山县新星冶炼通过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产品,以适应我国日益发展的环境保护和现代冶金行业文明生产事业。
      在发展中,山西新星冶炼不断推进实施“互联网+”与“工业4.0”的研究应用,促进新增长点和新动能的培育形成。通过新型能源的使用让企业达到环保要求,并从大规模生产逐步向个性化定制转型减少了因为供大于求而造成的浪费。
      站在跨越发展、打造行业优强企业的新起点上,山西新星冶炼将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融入企业发展、文化建设、和谐建设的全过程,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之路,建设绿色冶金、美丽冶金,实现永续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