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金地中心垂马开赛!长安街综合体地标展开高空竞技!

资讯 Tom    2018-08-06 17:01

2018国际垂直马拉松公开赛将于8月18日,在北京金地中心正式开跑。本次赛事由北京金地中心携手建外街道总工会一同举办,本次赛事以“ HI , FIVE! ”为主题,倡导科学、合理、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让人们即使身处高楼林立的城市森林中,也能感受到运动的乐趣,向都市人群传递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

全城仰望,金地中心邀你击掌天空

据悉,截至2018年为止,已是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开赛以来的第五年。北京金地中心有幸一路相随,见证了垂直马拉松在北京地区的发展升级。自垂直马拉松正式进入中国以来,短短几年间如雨后春笋般在全国各地出现各类型和各级别的赛事,而中国登记在册的选手总成绩排名,更于今年一度跃升至世界第二。如今,垂直马拉松运动已不仅仅是跑者之间的竞速对决,更是一场全民参与、全民同乐的运动盛宴。

本次比赛所选择的北京金地中心A座写字楼,位于中央商务区核心之地,是东长安街沿线的地标综合体项目。168米的垂直高度,1200级阶梯,无一不宣告着此次赛事非比寻常的挑战性。比肩金地中心,俯瞰繁华CBD,专业赛事与时尚运动相结合的垂马公开赛即将出现在梯客们的运动生涯中,引领国内城市运动潮流新走向。

向上奔跑,献礼金地集团30周年

据记者了解,今年恰逢金地集团创立30周年。这三十年来,金地集团秉承“引领人本生活”的产品理念,开发及持有的住宅及商用地产项目覆盖中国7大区域,40座城市。2017年,金地集团累计实现签约金额1408.1亿,累计实现签约面积766.7万平方米,服务中国超过39万户家庭。因理想而始终坚持,因使命而一以贯之。金地用三十年来的荣耀历程践行着自己心中的愿景,做中国最有价值的国际化企业。

作为全国性的知名品牌地产企业,金地集团一直倡导“科学筑家”的开发理念,强调“低碳、环保”在房产开发中的作用,并将其融入到自身的企业文化中。作为金地集团在京打造的标杆综合体项目北京金地中心,连续多年主办的垂直马拉松活动,再一次印证了这一观点。更深层次地传播和引导CBD人群步入更加健康的生活,将运动融进生活点滴。

精彩好礼,火热赛事全面升级

据悉,北京金地中心针对本次垂直马拉松公开赛,为全部参赛人员提供了“装备大礼包”。除了运动选手们关注的运动服装及装备,北京金地中心也贴心地为他们准备了超多优惠惊喜,其中包括neno、神户赤童、云海肴、局气、将太无二等知名店铺,为选手们提供的品牌代金券,可以让选手们在体验过“地空挑战”后,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能量补给。

据主办方介绍,除了精彩赛事和周到服务外,8月8日比赛当天,北京金地中心的优质店铺将为比赛选手及观赛人员提供大力度优惠活动。时值甜蜜“七夕”,本次赛事特将筛选出4对情侣参赛,并为其提供丰厚情侣大礼包。本次垂马竞技,将不只是一场纯粹的运动健身跑,更是一次能够放松身心、放空自我的畅快之旅。燃情夏日,共襄盛举,让我们一同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