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牛提升品牌综合影响力 再创中国乳业新辉煌

资讯 Tom    2018-08-06 17:46

2018年7月30日,在北京刚刚结束的《2018全球品牌足迹报告》中国区消费者首选前十大品牌颁奖活动上,中国乳业领导品牌蒙牛再次入围最受欢迎前十品牌,继续位列第二,这也充分的反映了蒙牛这个国民乳业品牌对消费者的影响力,从某种程度上也反映出蒙牛在中国乳业中的综合竞争力。

蒙牛提升品牌综合影响力 再创中国乳业新辉煌

《2018全球品牌足迹报告》涉及五大洲的43个国家与地区,覆盖10亿消费家户,占全球人口数量的73%,涵盖全球75%的GDP。是由凯度消费者指数(在中国隶属于CTR)发布,这份报告揭示了消费者选择最多,最经常购买的品牌。从报告中我们了解到,蒙牛作为中国消费者选择超过10亿人次的品牌,这也真实反应了蒙牛的品牌影响力。

蒙牛提升品牌综合影响力 再创中国乳业新辉煌

事实上,从近几年蒙牛的表现来说,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并非偶然。据悉,蒙牛凭借自身品质实力先后成为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指定产品、2018 FIFA 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指定产品。作为中国乳企代表同时也是消费者最爱的中国品牌之一,蒙牛向全中国甚至是全世界展示了自身的品质。

蒙牛提升品牌综合影响力 再创中国乳业新辉煌

(蒙牛成为上合峰会唯一合作乳品品牌)

多年来蒙牛产品的身影出现在世界的各个领域,不仅仅是这些国际盛典,还和NBA、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等各个领域达成合作,同时还是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如今,蒙牛的产品已远销新加坡、印尼、缅甸、柬埔寨等多个国家。而这也正是消费者对于蒙牛品质的认可。

蒙牛提升品牌综合影响力 再创中国乳业新辉煌

(蒙牛成为2018年FIFA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

为了给消费者呈现出高品质的乳制饮品,蒙牛引进世界最严格的检测标准,在质量管控方面做出了更大的努力。蒙牛通过新西兰AsureQuality(AQ)和普华永道中国的技术支持和专家经验,引进牧场国际食品安全质量保障体系。该标准正是借鉴AQ在国际食品安全领域的操作经验,并结合中国牧场通用标准操作规程(SOP)制作的,其中包含从牧场原料、动物健康、饲养的管理,原奶的采集、挤奶设备清洗、运输管理,及牧场环境保护等各个环节,是目前行业中最严标准。

与此同时,蒙牛建立了一整套从牧场、研发、检测、工厂的航天管理体系,打造航天品质产品,是蒙牛产品的标准。同时蒙牛还强调从最前端到最后端,从奶牛吃的每一口饲草料到消费者最后拿到的牛奶产品,有着严格的质量管控。作为中国乳业规模化养殖的开创者,目前蒙牛总体奶源中,规模化牧场达100%,居行业领先,同时引入丹麦Arla、新西兰AsureQuality、法国Danone等国际乳企先进的牧场管理体系以及管理经验,融合东、西方牧场管理体系将国际化的牧场管理体系落地到蒙牛。

值得一提的是,蒙牛构建了数字化信息化的管理体系以确保每个环节万无一失。蒙牛利用SAP系统实现质量追溯、质量自动决策、质量记录管理、转序控制;利用互联网最新技术完善可追溯体系,查询产品的养殖作业、原料运输、基地加工、成品运输等环节的所有信息,确保乳制品安全,抵御风险。

可以说,凭借着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的质量把关,蒙牛成为了中国乳业的骄傲,未来,蒙牛还将专注消费者的营养健康,致力于为人们带来更好的健康美味的乳制品。

蒙牛提升品牌综合影响力 再创中国乳业新辉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