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走进西安

资讯 Tom    2018-08-06 18:25

 

2018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走进西安

 

8月5日下午,以“西安向世界发出时尚的邀请”为口号的2018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启动仪式在西安举办,活动地点选在丝绸之路起点遗址大唐西市博物馆举办意义非凡。活动回顾了上届时装周精彩的现场以及在国内外的影响力情况,发布了本届时装周主题时尚大片,并介绍了本届时装周与西安落地联动的意义与内容。仪式最后由中国著名时装设计师曾凤飞带来的丝路敦煌大秀压轴,为到场嘉宾奉献了一场文化时尚盛宴。

2018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走进西安

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指导单位,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主办,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陕西广电文化体育传媒集团联合主办,霍尔果斯模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同时得到了陕西秦唐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营火虫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厦门捌零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作为全球唯一以丝绸之路为主题且不以国家或城市命名的时装周,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旨在推动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文化艺术传承与时尚创意产业发展,以“时尚工匠·跨界呈现”为主旨,推崇时尚文化领域的工匠精神,打造跨界共融的合作平台。

2018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走进西安

据悉,本届时装周预计9月在西安举办,届时会有来自中、法、意、俄、泰、蒙等国时装设计师带来精彩的作品发布;秀场将在代表西安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的不同地标建筑中举行,充分展现古都西安的历史文化魅力与现代发展成就;时装周将面向全球进行线上视频与图片直播,并与爱奇艺VR团队跨界合作打造沉浸式观秀体验。同时还将举办丝绸之路国际时尚论坛,为西安的时尚产业发展献言献策;最后以丝绸之路国际时尚盛典的颁奖礼落幕,并将评选颁发2018时尚工匠“金嫘奖”。

2018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走进西安

2018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也将在时装周期间举办,赛事以选拔和培养与市场接轨的国际超模为宗旨,是在亚洲地区落地的全球性模特赛事。本届总决赛将有30多个国家的72名选手参赛,届时选手们将完成古城时尚攻略,为西安带来一场不折不扣的“时尚风暴”。

2018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走进西安

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浩天代表主办方致辞时表示,时装周走进西安,希望能在丝绸之路起点找到缘起的根脉,同时为这座拥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古城,智造更多的时尚氛围与带来更多的时尚创意项目,构建与国际时尚产业交流的平台。

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中航表示,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是以服装为载体的文化艺术传播和商业贸易平台,通过时装周的举办,希望可以更好的促进丝绸之路沿线各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时尚、文化、艺术的交流以及商贸的互通互信。

陕西省妇联崔志伟副巡视员表示,非常赞赏时装周所倡导的跨界融合理念,同时也期待今年第九届陕西妇女手工艺大赛的优秀作品可以成为国际T台上的一次跨界亮点,把陕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经时尚点化传播到更远的地方,为我国丝路文化和非物质文化传承贡献力量,同时为陕西的非遗及手工艺提供更多的创新思维和推广机会。

2018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走进西安

陕西广电文化体育传媒集团首席内容官曹容千表示,西安拥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多元的艺术素材,对于时尚文化的发展和传播有着极大的接受度和需求度,希望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能够结合西安的地域与人文特点,创造出让百姓喜闻乐见的时尚艺术形式,为西安的时尚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2018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走进西安

今年恰逢大唐建立1400周年,这场以“唐·潮”为主题的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将为西安乃至世界带来怎样的时尚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