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亚国际免税城四周年店庆即将拉开帷幕

资讯 TOM    2018-08-29 10:27

2018年 9月1日是三亚国际免税城的四周岁生日,为感谢顾客在这四年里对三亚国际免税城的支持,届时将举行全场免税正价商品九折优惠店庆活动。三亚国际免税城自2014年9月1日搬迁至海棠湾以来,依托离岛免税政策的逐步放宽,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下,经营业绩与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与顾客的一致好评,实现了社会效益与企业收益的双丰收。

三亚国际免税城四周年店庆即将拉开帷幕

三亚国际免税城的夜景

离岛免税政策的逐步放宽 销售业绩的节节攀升

离岛免税政策于2011年在海南正式实施以来,随着政策的稳步实施,购买限额、经营品类、提货限制等条件也不断的相继调整,使国人在购买离岛免税商品时,能够更加灵活的满足自己的购物需求。尤其是在今年,党中央研究制定了《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其中习近平总书记特别提出了:要实施更加开放便利的离岛免税购物政策,实现离岛旅客全覆盖,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示。三亚国际免税城作为离岛免税政策的实施载体,开业至今接待进店人数已超2000万,购物人数超460万,免税总额超200亿。今年1-7月游客接待量309万,同期增长30.2%。随着免税政策进一步放宽,三亚国际免税城势必会对海南旅游及相关行业带来更大的拉动作用。

调整品牌结构 开展丰富的品牌活动

三亚国际免税城不但销售业绩节节攀升,而且不断结合市场需求,积极促进品牌结构调整升级,目前店内经营品牌已超300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满足顾客多样的购物需求,是三亚国际免税城一贯追求的宗旨。通过市场调研与数据分析,三亚国际免税城不断引进新品牌,推广众多品牌的“网红单品”,不仅2017年内就有十余种品牌进驻,还在今年年内陆续引进Marc Jacobs、DIESEL、Alexander McQueen、Filorga 、Tom Ford等全球知名品牌,即将开业的香氛品牌Diptyque也备受顾客的期待。

为了给顾客提供更丰富的购物体验,店内品牌不定期推出折扣优惠、邀请品牌挚友莅临店面、开展主题活动等,尤其是在春节、520、七夕等重大节日里,三亚国际免税城线上、线下联合推出丰富的营销活动。在即将到来的四周年店庆当天,全场8000元以下正价商品(除Prada、MiuMiu外)均享9折优惠,让有不同购物需求、不同购买方式的顾客都可以享受到周年庆的优惠。同时为了更好的展示品牌形象,品牌店面也在不断地重装升级,确保与全球旗舰店同步更新,增加顾客体验区域,带给顾客全新的视觉和购物享受。

开展内部培训比赛 人才技能不断提升

三亚国际免税城一直将员工的专业技能、服务意识作为工作的重点常抓不懈,每月开办不同主题的内训课程,开展岗位技能大赛,联合多个品牌,组织销售精英出岛到品牌工厂、直营店、总部进行参观学习与技能培训。近期第八届岗位技能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三亚国际免税城将考核的内容趣味化,根据各部门的特点而设立不同的主题,激发员工的参赛热情,培养创新型人才,提升员工的服务意识,使员工以更加专业的服务态度投身于工作之中。

三亚国际免税城为了满足顾客的个性化要求,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对VIP客人、亲子家庭、孕妇等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设立话务客服和门店客服,确保客人的诉求可以在第一时间得到解决。让顾客享受到更加完善的购物体验。

三亚国际免税城四周年店庆即将拉开帷幕

销售部“你妆我来秀”比赛现场

拓宽宣传渠道 多种形式提升企业知名度

三亚国际免税城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开辟了一系列自媒体宣传渠道,如微博、微信公众号、微信小号、一直播、小红书。其中官方微博话题#三亚国际免税城#阅读量超6000万,在微博超级话题全国旅游榜中排名第2,成为了海南省唯一上榜的企业官博,一直播的观看量平均可达180万,微信公众号的粉丝量近80万,在海南省有极强的影响力,单篇阅读量频创新高。通过新媒体渠道的广泛宣传,拉近了三亚国际免税城与广大网友的距离,扩大了品牌宣传的同时,引发了网络“扩散式”的传播。

除了自媒体的运营,三亚国际免税城一系列的营销渠道共同发力,努力扩宽客源。今年上半年三亚国际免税城借助省、市、区政府平台及合作伙伴等渠道,针对重点客源地开展了十多次主题推介活动,覆盖人群超30万。与合作酒店、旅行社等积极地开展营销活动,深度合作,使企业信息第一时间覆盖到目标人群。至今为止,三亚国际免税城接待了《不可思议的妈妈》、《厉害了我的国2》、《青春,在行动》、CCTV4、海峡两岸记者特区行”联合采访团等剧组。积极地配合各剧组的拍摄,用镜头的方式使全国观众更加立体直观的了解到三亚国际免税城。

三亚国际免税城四周年店庆即将拉开帷幕

三周年店内的热闹场面

在这四年的时间里,三亚国际免税城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关注民生,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口碑,今年更喜获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全省明星单位、杰出管理者、明星团队、明星个人,同时还被授予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区”等殊荣,今后三亚国际免税城将继续发力,为加快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助力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与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