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邦集团携手海南旅游委 共建美好新海南

资讯 TOM    2018-08-29 10:31

2018年8月28日,腾邦集团有限公司与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海南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腾邦集团董事王淑杰、黄镜恺、霍灏等相关领导与海南省旅游委主任孙颖、副主任陈铁军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海南省旅游委副主任陈铁军和腾邦集团董事黄镜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腾邦集团携手海南旅游委 共建美好新海南

签约仪式上,腾邦集团董事黄镜恺表示,腾邦集团聚焦于文化旅游产业和物流商贸产业,此次与海南省旅游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腾邦集团将积极推动旗下腾邦航空集团以及腾邦旅游集团的区域总部落户海南,导入文化旅游、物流商贸等产业,形成国际化、现代化、高端化的物流商贸与旅游产业集群,助力海南自由贸易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目前,腾邦已经确定在海南设立腾邦(海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海南腾邦航空有限公司两个区域公司,拉开了双方战略合作的序幕。

腾邦集团携手海南旅游委 共建美好新海南

海南自然条件优渥,旅游资源丰富,海岛林立,适宜水上飞机项目的发展。腾邦集团在2017年收购马尔代夫最大的水上飞机公司TMA集团,拥有丰富的水飞项目运营经验,此次与海南旅游委合作推动水上飞机项目在海南省落地,腾邦集团将发挥在水上飞机和直升机领域的优势,打造海南“海陆空”三位一体的立体交通,实现连接琼桂粤、串联全岛、覆盖三沙,丰富海南旅游体验产品,将广东、广西的游客导入海南,增强海南旅游业的获客能力。同时,腾邦集团将与海南旅游委员会共同推动加密和开通以海南省为目的地的国际定期航线,吸引海外游客入琼,丰富入境旅游的客源通道,加强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文化旅游合作交流。腾邦集团旗下的腾邦旅游集团积极拓展国际航线的开通,目前腾邦旅游已经成为了国内最大的俄罗斯专线运营商。近期,腾邦旅游集团将分别开通海口=圣彼得堡、海口=莫斯科国际航线,将更多的国际游客吸引到海南,让八方来客尽享美好新海南,海口至俄罗斯定期航线的开通,拉开了双方战略合作引客入琼的新篇章。

此外,双方将协力打造海南全域旅游服务运营平台,推动旅游新业态和新产品供给,促进传统旅行社向互联网化转型,提升客情关系和文化传播效率,打造海南品质旅游新名片,并着眼于海南旅游发展,聚焦全域旅游、通用航空等核心领域的项目投资,设立全域旅游产业基金,有效支撑海南全域旅游发展和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海南自成立经济特区以来,旅游业重要性日益增强,是海南省的龙头产业。随着今年4月中央领导人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郑重宣布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政策利好的促进,海南旅游业将得到更为高速的发展。腾邦集团深信海南将成为全面开放的新高地。

后期,腾邦集团将围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现资源对接,合作共赢,助力海南省全面建成全域旅游示范省,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打造世界一流的自由贸易区和有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