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钱方好近创始人兼CEO李英豪受邀出席“HKXF大湾区创科人才发展论坛”

资讯 TOM    2018-08-29 10:37

由创科香港基金会主办的“燃点梦想,搏尽无悔——首期X-PLAN创科超人团毕业路演暨大湾区创科人才发展高层论坛”将于2018年9月11号在香港科技园大展览厅Grand Hall隆重举行,出席此次论坛的嘉宾包括: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香港科学院院长徐立之、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等三十多位来自政、产、教、科、媒的领袖精英。届时,他们将聚焦香港,共商大湾区发展新机遇。

钱方好近创始人兼CEO李英豪作为香港及大湾区科技创新人才优秀代表之一,也将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向大家分享他对于大湾区发展独到的观察与思考。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香港人,同时也是广州市南沙国际青年创新创业协会副会长的他,对于这次会面和参与论坛感受颇深,期待把对在过去七年在移动支付行业的经验和对大中华区市场的洞悉跟意见领袖们交流。

据了解,此前李英豪也曾在博鳌亚洲青年论坛上,与国内外嘉宾共同探讨商讨移动支付、金融科技在香港、大湾区和亚洲的发展,还有钱方好近在当中扮演的角色等问题。早在2017年,钱方好近已和深交所金融上市公司四方精创达成合作,共同成立香港合资公司,深入跨境支付市场和利用粤港澳大湾区叠加优势。

创科香港基金会 (Hong Kong X Foundation)是红杉资本(中国)在香港设立的公益基金会,作为红杉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载体之一,兼具智库与倡导型公益机构属性,致力于推动香港创科文化发展,支持香港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并打造香港及粤港澳大湾区创科新生态。

钱方好近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支付和消费大数据金融科技公司,受邀参加大湾区创科人才发展论坛,也彰显了其在业界的影响力和重要地位。此次也将与众多业界领袖及优秀创业青年一同,为大湾区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坚信用科技改变未来,共同助力大湾区创科发展。

此外,本次论坛出席嘉宾中来自互联网领域的嘉宾也引人注意,包括:36氪总裁冯大刚、创业邦董事总经理方平潮、推想科技创始人兼CEO陈宽等,阵容强劲,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