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五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胜利举办

资讯 TOM    2018-08-29 10:26

8月25日,以“新常态、新机遇、新未来”为主题第五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北京会议中心胜利举办,本届峰会邀请了相关领导、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和企业家等相聚一堂,并由著名主持人康辉、蒋炎诺、陈悦源倾力主持。此次峰会主要针对年度经济热点话题、国际国内经济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探讨,旨在解读国家政策,拓宽企业家国际视野,带动中国企业品牌成长,探索中国品牌发展新思路。

第五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胜利举办

图为:主持人康辉与企业家们录制巅峰对话现场

峰会现场,著名主持人康辉以《创新在市场开放的“未来时”该如何进行?》为主题与企业家展开了第一轮巅峰对话。对话中,企业家纷纷表示:创新不仅仅是技术和模式的突破,更是思想的深度解放。加快科技创新的步伐,牢牢掌握科技创新的主动权,保持旺盛的生机与活力,才能立足行业,实现企业品牌跨越发展。

第五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胜利举办

图为:主持人康辉与企业家们录制巅峰对话现场合影

在其后第二轮以《中国民营企业发展历程回顾与展望》主题对话中,对话嘉宾分别讲述了对于过去几十年中,中国经济变革的感悟。企业家们总结道:随着中国市场开放,中国经济迅猛发展,民营企业家们要抓住对外开放带来的每个机遇,推动企业的发展,对中国经济做出贡献,更好的发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

第五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胜利举办

图为:主持人康辉与企业家们录制巅峰对话现场

在最后一轮以《感知新时代下的挑战与机遇》为主题的对话中,对话企业家表示:面对中国企业从中国制造逐步走向中国创造,要塑造好中国品牌,把握产品质量和创新需求,我们应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提倡鼓励发明创造,创立自主品牌,拿出属于我们的中国元素的产品,运用自身的行业特性做好企业和品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每年一次的“中国影响力品牌榜”评选在峰会现场公布了最终结果。随着中国经济市场的逐渐开放,中国民营企业在中国的发展中贡献着巨大力量,而我国的企业品牌也迅速崛起,彰显出新时代的品牌特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