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筹帷幄 胸有蓝图 金科深情筑建天津

资讯 TOM    2018-08-29 10:26

盛夏未尽,随着金科京津冀区域(天津)品牌的正式发布金科助力津门建设、美好天津父老生活的蓝图,也在两大扛鼎项目金科·集美天城、金科·中海金海湾首发的支持下逐渐展开。

在一体化协同发展的全盘战略下,金科京津冀对如何布局天津,深耕这座历史悠久、地位独特的城市,也有深远而充分的考虑。

运筹帷幄 胸有蓝图 金科深情筑建天津

立足汉沽 深耕滨海

经济增长的龙头在哪里,哪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就更迫切,为之努力奋斗的动力就越强。

运筹帷幄 胸有蓝图 金科深情筑建天津

金科京津冀以天津乃至北方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发动机——滨海新区为核心,盘活产业升级用地,潜心打造人气街区、发达商圈和宜居环境,根据滨海新区“产业向南、人居向北”的产业分布特征安排发展计划。

金科·集美天城是金科三大产品系“集美系”在天津的首个示范项目,选址滨海新区北部、汉沽中心城区的西南部,服务于滨海高水平的现代制造业和研发转化基地,用匠心的园区设计和暖心的商业规划,将城市园林的美好愿景化为宜居的生活环境,为国际航运中心和物流中心汇集的精英人才提供运河之畔繁荣和谐、环境优美的高端住区,与中新生态城势成掎角,打造滨海生活带。

尊重传统 依水兴建

“九河下梢天津卫,三道浮桥两道关”,天津因水而建城,兼具河海两利。水能带财, “靠山吃山,靠水吃水”、“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水文化深深地影响着天津的地域气质和传统文化。天津人民逐水而居,对水系有着深厚的感情,这在天津标志性的传统民俗文化——相声中有所反映:无论是《钓鱼》还是《天津话》,都体现出水和百姓生活的密切联系。

金科京津冀尊重天津人民这一传统,项目选址注重与水系的联系,金科·集美天城地处海河支流蓟运河北岸,距渤海一望之地。

运筹帷幄 胸有蓝图 金科深情筑建天津

金科·中海金海湾顾名思义,紧邻海岸,位于滨海新区原船厂旧址,也与水有着密切的联系。两项目结合天津多水地貌精心打造,创造出观赏享受与居住功能完美契合、时代感和亲切感兼美的最美现代化水畔人居。

运筹帷幄 胸有蓝图 金科深情筑建天津

鸿图待展 来者不远

通过我们的介绍,相信您能看出,对如何用金科独有的方式扮靓天津,如何耕耘滨海新区这片沃土,金科京津冀在集团大战略下有着匠心独具的战略布局。

相信不久后,您将见证金科的努力从美好蓝图一步步化为现实,为您带来新“津”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