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贵阳阳光城·启航中心销售中心开放 填补高新区高端城市综合体空白

资讯 TOM    2018-08-29 11:05

6月3日,“寓见阳光,敬献贵阳——阳光城·启航中心销售中心开放,据了解,阳光城·启航中心项目位于贵阳黔灵山路中段(高新区下坝山路32号),项目占地面积3.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规划LOFT公寓、集中式商业中心、开放式城市公园于一体。项目建成后将填补高新区高端城市综合体的空白,同时,项目也将成为贵阳北站商圈又一高端综合性城市配套。

贵阳阳光城·启航中心销售中心开放 填补高新区高端城市综合体空白

该项目的开发商阳光城集团是一家以地产开发为主的世界500强企业,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三大领域,自1995年成立以来,阳光城不断深化战略布局,着力深耕长三角、京津冀和珠三角等多个区域,逐步布局全国。凭借快速提升的企业综合实力及品牌价值,位列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TOP20。2018年阳光城入驻贵阳,倾力打造首部作品阳光城·启航中心,旨在将更高品质人居呈现,焕新贵阳生活主义,助力贵阳发展。

此次开放的销售中心在立面风格、场景布控、细腻景观等节点的设计上,都独具匠心。从自然清爽的院落走入销售中心,干净雅致、温柔谦和。中心内,竖向挺拔的几何线条、干净利落的色彩调配、四周通透的落地玻璃营造了视觉上独特的韵律感。加上现场置业顾问和工作人员规范细致的服务,让来访者感到宾至如归。

从区位上看,该项目地处贵阳城市新中心观山湖高新区,区域名企云集,汇集大数据、电商、金融等产业;政府政策扶持,多产业支撑发展,一城繁华汇聚于此。同时,项目紧靠黔灵山路主干道,多条公交线路于此经过。项目邻地铁1号线白鹭湖站及规划中的地铁S2线老阳关站,交通十分便利。坐享世纪城、会展城、高铁北、金阳高新区四大商圈优势,且公寓水、电、燃气三通,生活居住极为便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