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兰马到哈马,乔丹体育的马拉松营销一路领跑

资讯 TOM    2018-08-29 12:59

2018年8月26日哈尔滨马拉松鸣枪开跑,约三万名参赛者身着乔丹体育定制的荧光紫参赛服冲出起跑线,将赛道渲染成一片紫丁香的海洋。近年来,乔丹体育不断发力马拉松体育营销。光是今年,就先后于六月份赞助兰州马拉松开跑,七月份签约厦马女子国内冠军焦安静,八月又再次倾力相助哈马鸣枪。通过一系列精准营销,乔丹体育成功实现了品牌形象升级,以及与目标消费群体的近距离沟通,在马拉松体育营销中一路领跑。

从兰马到哈马,乔丹体育的马拉松营销一路领跑

助力哈马开跑,马拉松营销再下一城

乔丹体育是2018哈马的全球顶级合作伙伴,为本次赛事所有参赛者和工作人员提供了全套装备,除了刷屏的荧光紫参赛服之外,志愿者服、裁判服、官员服、领奖服等也均出自乔丹体育之手。再加上当天的主席台周围及赛道两旁皆布满了乔丹体育的广告牌,这也使得其LOGO几乎占据了这场赛事的每一个角落,当天各大媒体发布的每一张照片上都能看到乔丹体育的身影,是一次不折不扣的成功营销。

从兰马到哈马,乔丹体育的马拉松营销一路领跑

乔丹体育的马拉松营销不仅停留在赞助层面,更体现在他们身体力行对马拉松项目的支持和热爱。每次赞助马拉松赛事,他们都会派出专门的跑团,由乔丹体育人集结参赛。此次2018哈马,他们同样组织派出了“乔丹风行跑团”,强势集结加入哈马参赛队伍。在“乔丹风行跑团”中,多位跑者都是首次参加马拉松,但依然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风貌跑完了比赛,身体力行致敬马拉松精神,用实际行动表达乔丹体育人对马拉松项目的热爱。

从兰马到哈马,乔丹体育的马拉松营销一路领跑

事实上,乔丹体育的这次马拉松营销早从赛事前就开始了。8月22日,国内马拉松名宿焦安静在微博发起了“约跑不约酒”话题倡议,宣布携手乔丹体育,呼吁所有参赛者以专业的马拉松竞技精神助力2018哈马开跑。此举赢得了众多即将参加哈马的专业跑者的支持,他们纷纷在各大城市的标志性景点前录制视频表达支持,并相约8月26日在哈马一起用实际行动践行该倡议。就在哈马开跑前一天,乔丹体育又将焦安静邀请到哈尔滨,与数十家媒体及众多专业跑者畅谈发起此次活动的目的,并向跑者们介绍比赛中的知识与技巧,赢得了在场媒体和跑者的一致好评。

从兰马到哈马,乔丹体育的马拉松营销一路领跑

乔丹体育在2018哈马的营销是全方位的。从线上发起活动倡议,到线下组织见面会,从对赛事的倾力支持,到让品牌LOGO出现在赛场的每一处,都让乔丹体育通过一场赛事走进了一座城市消费者的心里,快速抢占目标消费群体心智。

从兰马到哈马,马拉松营销一路领跑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和居民消费升级,消费者对商品的品质需求也在提升,这对各大企业的品牌升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一家体育品牌巨头,近年来乔丹体育针对马拉松项目的体育营销可谓不遗余力,目的正是为了通过这一体育项目,与正在迅速崛起的新中产阶层进行直接沟通对话,在提升品牌形象的同时,加快抢占目标消费群体的步伐。

从兰马到哈马,乔丹体育的马拉松营销一路领跑

仅2018年,乔丹体育在马拉松体育营销上就已接连出招。六月份,乔丹体育同样作为全球顶级合作伙伴,连续第八年全力赞助兰州马拉松开跑,让品牌LOGO挂满了黄河两岸;七月份,乔丹体育正式签约厦马女子国内冠军焦安静,通过焦安静在马拉松圈子的巨大影响力,吸引更多马拉松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八月份,乔丹体育来到哈尔滨,鼎力相助哈马开跑,并将哈马最美赛道渲染成一片紫丁香海洋,为这场赛事增添了别样的浪漫。而在2018年之前,乔丹体育还先后牵手南昌马拉松、银川马拉松、宜昌马拉松等赛事,通过一场赛事占领一座城市,成功的马拉松体育营销几乎遍布大江南北。

从兰马到哈马,乔丹体育的马拉松营销一路领跑

除了在营销上发力马拉松赛事,乔丹体育针对马拉松项目的产品研发同样不遗余力。2018年上半年,一双灰色跑鞋得到了多个体育评测大号的一致推荐,这双鞋就是乔丹体育为马拉松选手量身定制的逐影马拉松竞速跑鞋。这款产品采用超轻透气三层网鞋面,颜色上采用黑灰白线条设计,44码鞋整体重量仅为222g,比市面上绝大多数名牌跑鞋还要轻。更重要的是,这双鞋的后跟处填充了缓震胶,减震所带来的缓冲力可有效保护膝盖免受过度磨损,因而一经推出,就受到马拉松选手们的青睐。

从兰马到哈马,乔丹体育的马拉松营销一路领跑

毫无疑问,马拉松是备受中产阶层喜爱的一项体育运动,各大城市风生水起的马拉松赛事也让这项运动有了更广泛的群众基础。而通过连续多年的马拉松体育营销,乔丹体育成功实现了品牌形象升级,让更广泛的新中产阶层对品牌产生好感,进而快速占领目标消费群体心智。在马拉松体育营销中,乔丹体育正在一路领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