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必乐蛋白质水,打造国内首款运动蛋白饮料

资讯 TOM    2018-08-29 14:34

随着大健康风潮的来临,国内饮料行业展开了新一轮的角逐。

鲜榨果汁、茶饮料等主打健康、膳食纤维、零糖成分的饮料产品逐渐走入普遍大众的视线。但是,在运动领域却出现了一款特别的饮料——必乐betale蛋白质水。

据了解,必乐蛋白质水是国内第一款蛋白运动饮料。对于追求健康的运动人群而言,这无疑是打开了一个新的大门。

必乐蛋白质水,打造国内首款运动蛋白饮料

好营养无负担,打造精准细分运动营养饮料

蛋白质作为一种高营养的原料,用途极为广泛。据预测,全球蛋白质的零售额将在2025年达到215亿美元。而对于国内而言,市面上的运动饮料基本以维生素饮料和电解质饮料为主,真正意义上的运动营养饮料还处于市场空白阶段。

必乐蛋白质水的出现,等同于为人们提供了新的选择。它不单单是一款清爽无负担的健康饮料,更重要的是,必乐蛋白质水的营养成分为人们提供饱腹感的同时,还帮助人们缓解运动后的疲劳以及促进肌肉修复。

必乐蛋白质水,打造国内首款运动蛋白饮料

“运动饮料,不应该仅仅只是解渴,我们要为运动饮料注入新概念。“

必乐创始人张波表示,必乐的每一款产品都融入了运动营养的理念。

根据不同的人群需求,必乐分别打造了3+和23g两款蛋白质水。3+是适合轻运动人群,在休闲时也可以喝的营养无负担饮料,添加了3g分离乳清蛋白和8g膳食纤维,为人体提供能量的同时也能提供一定的饱腹感。而23g则是为健身以及重体力工作人群补充能量的专业级产品。

两款产品均采用100%的分离乳清蛋白,并植入多种b族维生素促进新陈代谢,再加上便捷的补充形式,必乐蛋白质水深受运动健身圈内人士的喜爱也顺理成章。

好营养做精品,与恒天然等多家世界顶级原料厂商合作

必乐基于自主创建的NOVODEW液体营养强化技术平台,通过微乳剂和脂质体等制剂技术将各种营养物质强化到液体产品当中。

想要实现蛋白质溶于水而保持长久稳定,清澈透明的视觉效果,这需要极为复杂的工艺,而优质的原料是保证产品工艺和质量双优的基本要求。

必乐甄选了全球数十家原料供应商,在核心原料分离乳清蛋白的选择上,必乐与拥有全球最优质牛奶产地的恒天然NEW ZEALAND,达成战略合作。

“在做出选择之前,我们特意走访了恒天然在新西兰的草原牧场,10500户奶农天然放养的奶牛让恒天然拥有极高的原料基础,而在乳品的质量、安全、关怀方面,恒天然的管理标准也让我们很放心。采用更优质的原料对于我们的工艺和产品质量,有极大的提高。“

采用恒天然的原料,必乐蛋白质水所含的分离乳清蛋白纯度高达95%以上,几乎完全剔除乳糖乳脂等非需求营养。同时采用高压均质技术,将营养大分子打碎成为纳米级小分子,实现更加高效的吸收。

优质蛋白人体所必需,必乐专注运动营养饮品

依照《中国居民营养膳食指南》的数据显示,正常成年男子一天所摄入的蛋白质需求为75g,女性为65g。相对于欧美发达国家,国内对于蛋白质的营养价值还停留在健身增肌的单一层面,这也是导致中国平均蛋白摄入低的原因之一。

而对于国内消费者,处于健康浪潮前沿的便是健身、运动人群,她们对于蛋白的营养认知更高,也对产品的配料、营养成分更加关注。

因此,必乐蛋白质水除了在蛋白质的选择上追求精细化,在产品的配料选择上,同样也进行了数以百计的测试。

0蔗糖,0脂肪,不含色素,同时为了延长保质期,必乐每一瓶蛋白质水都通过无菌灌装工艺来保证产品的质量,真正做出了一款有营养、无负担的运动营养饮料。

"在解渴的同时补充营养,我们希望改变饮料是不健康的大众观念,也希望能让更多人了解蛋白并非仅限于专业领域的补充,而是每个人都需要的日常营养。

我们相信,随着国内人群对健康意识的不断升级,必乐蛋白质水也必将成为未来最具产品潜力的黑马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