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利安与美国杜邦强强联手,打造全球健康生活大生态

资讯 TOM    2018-08-29 14:36

强强联手,深入合作

作为专业产后营养与体重管理品牌,纽利安始终坚持健康科学的理念,为广大产后妈妈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配方。

纽利安不仅耗费巨资成立产后营养与脂肪代谢研究中心(亚太总部),还充分整合国内外高端资源,携手美国杜邦(营养与健康),联合国内外知名营养学家和产后康复专家,持续深化针对中国产后妈妈营养研究和体重管理技术的研发。

纽利安与美国杜邦强强联手,打造全球健康生活大生态

百年底蕴,见证雄厚实力

美国杜邦,成立于1802年,距今已有216年的历史。其业务遍及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150家研发机构以及10000多名科学家和技术人员。

在科学的探索和研究方面,杜邦从未懈怠,仅2017年,杜邦在研发上的投入就达15.57亿欧元,入围全球研发百强企业。

一直以来,杜邦凭借创新的产品、材料和服务,为全球市场提供世界级的科学和工程能力,让全球各地的人们生活得更美好、更安全和更健康,并因此获得了各类荣誉和奖项:

· 被美国商业周刊选为「绿色企业」的首位

· 被《财富杂志》评为美国最受赞赏的公司

· 获得美国国家安全协会的绿十字安全奖章

· 获得美国环保署绿色化学奖创新奖

荣膺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第147位

2017年8月31日,美国杜邦与陶氏化学完成对等合并,成立陶氏杜邦(NYSE:DWDP),在2018年7月19日发布的最新《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上,陶氏杜邦位列第147位。

纽利安与美国杜邦强强联手,打造全球健康生活大生态

数据来源: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

深耕中国30余年,持续扩大业务范围

杜邦公司与中国的生意往来可追溯到清朝(1863年),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进程,杜邦公司于1984年在北京设立办事处,成为最早开展对华投资的跨国企业之一,并于1988年在深圳注册成立“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时为国内第一家外商全资拥有的投资性公司。

经过30年的努力,杜邦已在中国建立了40余家独资及合资企业,拥有员工约6000人,并将众多地区业务总部移至中国大陆。

专业品质,成就高端品质

纽利安与美国杜邦强强联手,打造全球健康生活大生态

杜邦(营养与健康),拥有100多年的大豆蛋白和菌种生产历史,以及近40年的临床与市场验证。将最前沿的研发成果和专业科学技术相结合,为食品、饮料及膳食补充剂行业做出卓越的贡献,研发中心遍布全球。

纽利安与美国杜邦强强联手,打造全球健康生活大生态

杜邦作为大豆蛋白食品应用的开创者,历经60年的科学研究,旗下素宝大豆蛋白拥有近千种配方,为各式运动营养产品的研发应用与生产提供定制化方案,以发挥产品强大的运动营养功效。

纽利安与美国杜邦强强联手,打造全球健康生活大生态

在益生菌领域,杜邦有超过40年的临床经验,其益生菌研究由全球领先的科学家牵头,已有70多项临床研究采用了杜邦益生菌菌株。

纽利安将持续与美国杜邦共同合作,把健康带给全球每一位妈妈,坚守初心,用科技引领产后健康大生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