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马云马化腾李彦宏同台 Yi+AI获盛赞

资讯 TOM    2018-08-29 13:06

8月23日至26日,首届智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这是重庆迄今为止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智能科技盛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宣读 主席贺信并致辞,新加坡、老挝、蒙古、菲律宾等国家领导人也发表了致辞。

与马云马化腾李彦宏同台 Yi+AI获盛赞

不仅如此,智博会也是国内近年来少有的BAT一把手聚首的行业大会,阿里创始人马云、腾讯创始人马化腾、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华为公司董事长梁华、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紫光董事长赵伟国、高通总裁Cristiano Amon等大咖同台激辩。Yi+作为唯一亮相重庆主馆的人工智能公司,携最新黑科技吸引了重庆晨报、重庆日报、合川日报等多家权威媒体的报道和热议,并获得了重庆市相关领导的盛赞。

与马云马化腾李彦宏同台 Yi+AI获盛赞

Yi+致力于"挖掘视觉信息的价值",以强大的视觉识别技术为基础让计算机看懂世界,为人类带来更智能、更便利的生活方式。支撑这一理想和使命的是Yi+在计算机视觉领域骄人的技术实力:国际顶级竞赛(ImageNet、LFW、Pascal VOC等)获得十三项世界第一。

Yi+在“智慧城市+AI”方面布局已久,已建立“智慧安防”、“智慧交通”、“智慧社区”、“安全播控”等解决方案,旨在赋予城市生活更多的便利和安全。在此次智博会上,除了重庆主馆,Yi+同时也在重庆市合川区分馆设置了展台,展示了其世界领先的人脸识别系统和人体异常行为识别系统。

与马云马化腾李彦宏同台 Yi+AI获盛赞

Yi+人脸识别系统基于深度学习,可实现在图像视频中对人脸的实时或离线检测、比对,实现人脸相似度测量,可用于敏感人物的布控、人脸聚类等场景。

“目前,Yi+的人脸识别和分析系统,可以对超过200个人脸关键点进行检测定位,并支持睁闭眼、扭头、张嘴等动作检测。”Yi+高级算法工程师介绍,人脸一旦进入该摄像监控范围,包括性别、年龄、种族、发型、衣帽、配饰等信息,可立即出现在对应的显示屏上。目前,这套系统对人脸识别的平均准确率已达99.83%,就年龄预测而言,其平均误差小于3岁。

与马云马化腾李彦宏同台 Yi+AI获盛赞

同时,Yi+的异常行为识别系统,更是构建“智慧城市”的另一大“利器”。“比如,我们在正常状态下行走,人体的关节点是处于平直下垂状态的,而打架斗殴等情形下,关节点则处于横直及剧烈晃动状态。”Yi+的异常行为识别通过对人体全身关节点的检测识别,判断人们所处的行为状态,在城市中,如果有人群聚集、打架斗殴、滞留徘徊等不安全因素出现,系统将会把信息及时提供给公安机关,减少安全隐患的发生和安全事故的及时处理,完善城市安防体系,构建和谐智慧城市。

与马云马化腾李彦宏同台 Yi+AI获盛赞

在人工智能的浪潮中,Yi+始终以独特的战略眼光创造最新的科研成果,用先进的企业发展内核创新前进之路,将科技与生活紧密相连,用人工智能科技力量为人们创造优质便捷的生活环境,更为社会的进步贡献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