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宝支付携零售行业解决方案“易商通”出席新零售高峰论坛

资讯 TOM    2018-08-29 12:50

2018年将是新零售行业的破局之年,新零售业目前尚处于发展阶段,在一批新技术引领下的新商业,其赋能范围还在不断扩展。面对层出不穷的新业态,身处零售行业,路究竟在何方?新零售的未来又是怎样的?

为洞悉新零售行业展趋势,搭建国际交流平台,探索新零售行业未来。由陆享会,鲍纬咨询发起的ANRF-2018亚太新零售“新格局”高峰论坛于8月29日在上海虹桥锦江大酒店召开,本次峰会旨在让300多名意见领袖和专业人员分析“新零售”发展趋势。讨论新政策,新理念,新技术,产业资本最新动向。

易宝支付携零售行业解决方案“易商通”出席新零售高峰论坛

本次峰会邀请了国内外零售百货巨头、品牌商、电商平台、新媒体平台、线下物流供应商、第三方新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商、海内外投资咨询机构等,将通过主题演讲,圆桌头脑风暴,颁奖典礼,高端酒会,媒体见面会及定制化闭门研讨会等形式,为新零售行业带来专业洞见。易宝支付受邀出席,并现场展示面向企业客户的支付生态系统产品“易商通”,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

易宝支付认为,2018年是传统行业新零售变革全面爆发的一年,整个零售行业将远超预期速度迅速汇聚形成巨大产业风口,新零售的产业红利期已经到来,如何利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助力传统零售业,加速线上线下的融合,完成向新零售的升级转型,是整个零售行业的痛点和难点。目前,有不少新零售企业面对以互联网技术为基础的线上环节有一定困难和障碍。他们自身所能提供的传统服务尤其是支付过程中的收单、结算等服务,已经不能满足新零售行业的基本需求。传统零售业缺乏移动支付所需的金融场景,难以快速适应线上线下的流量转换和融合。此时,使用新零售平台商所提供的行业解决方案,完成“互联网+”转型,便成为了当前新零售企业的当务之急。

而“易商通”产品的开发初衷,就是为帮助包括零售行业在内的企业,搭建自己的支付生态系统,解决企业升级转型的技术和生态难题。将新零售过程中上下游紧密串联起来,并能搭建金融场景的支付,优化互利合作中的重要一环。对于新零售企业来讲,便捷高效的支付意味着更高的效率和更低的成本;对于终端顾客来说,便捷高效的支付带来的是更好的服务质量和消费体验。

对于每一个零售主体来说,在同时面对海量C端用户的条件下,支付与自身业务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消费者在购物流程的体验。以易宝支付为代表,懂得企业与顾客双重需求的B端支付,未来将在新零售领域大有可为,通过竭诚合作、优势互补,定能让新零售行业的明天焕发更大的活力。

据易宝支付介绍,“易商通”产品基于易宝支付15年专注服务企业客户的经验,集全场景支付、复杂资金处理、企业/个人钱包、金融增值、营销工具等服务于一身,具备全渠道、接入快、更稳定、个性化、服务响应及时等特点,在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底层支付服务基础上,为新零售企业打造多维度综合型生态系统,截止目前为止,“易商通”产品已经为包括搜狗、脉脉、货车帮、行圆汽车在内的众多行业内知名企业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