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技术驱动行业变革,人人车自主研发“Pegasus估值系统”

资讯 TOM    2018-08-29 14:43

作为二手车市场头部企业,人人车始终以技术驱动行业变革。特别是在大数据、AI等前沿科技的研发运用方面,人人车始终走在行业前列。比如,人人车自主研发的“Pegasus”定价系统,可以根据车辆品牌、出厂年限、里程、出厂价、当前市价、供需关系等因素实现精准出价,成为其服务模式发展的重要优势。

随着政策的不断开放和引导,二手车电商行业当前进入白热化竞争阶段,建立在大数据思维下的运营策略是所有运营品牌关注的焦点。在快速发展过程中,人人车积累了十万量级车型数据、千万量级交易数据以及上亿互联网参考挂牌数据,也更加注重大数据技术在交易服务各个环节中的运用,车辆估值方面首当其冲。

技术驱动行业变革,人人车自主研发“Pegasus估值系统”

可以说,价格是一把双刃剑,特别是在二手车交易市场,无论对于卖家、买家还是平台自身,无法达到各方需求的平衡,必然导致交易无法顺利完成。在人人车看来,越来越精准可靠的大数据技术对于行业整体起着积极的作用,平台也依据大数据打造出了可以广泛应用于C2C交易的“Pegasus”估值系统。事实上,“Pegasus”估值系统为平台“包卖”服务奠定了技术基础。因为人人车的“Pegasus估值系统”凭借先进的算法、强大的算力,对人人车平台海量的交易数据和多种场景进行智能分析,由此可以根据车辆品牌、出厂年限、里程、出厂价、当前市价、供需关系等因素实现更合理出价。

值得一提的是,人人车的“Pegasus”估值系统并不是静态的,而是有着多维度参照系的动态化、智能化调价系统。它既参照了平台存储的市场信息、交易数据和专家知识库的专业建议,又及时参考了当前的供需变化、市场行情,经过综合考量给出了合理出价。由此,包卖能够解决买家最头疼的价格虚高问题,还能帮助人人车平台收录更多合理化数据,形成良性进化循环。

随着人人车“Pegasus”估值系统的广泛运用,一方面,卖家可以获得符合心理价位的最大收益;买家也可以用最合理的价格买到高性价比车辆,避免上当受骗;而人人车平台也在众多交易顺利完成的基础上进一步积累大数据,进而对“Pegasus”估值系统进行再升级,由此带来的三赢局面更是一个周而复始的良性循环。

如今,经过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的“Pegasus”估值定价系统,不仅成为人人车的独门法宝,也已经成为二手车电商成功应用大数据的经典案例,为二手车交易提供精准的参考坐标。伴随着人人持续组织业内顶尖人才集中攻关,保持平台技术持续升级领先,人人车也以“Pegasus”等在内的众多技术成果驱动行业发展变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