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香港金融界续写商战传奇 爱奇艺《再创世纪》8月29日上线

资讯 TOM    2018-08-29 14:40

8月29日,由爱奇艺、TVB、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央视联合出品,导演关树明、编剧蔡婷婷,郭晋安、周丽淇、林文龙、杨怡、钟嘉欣、袁伟豪、周柏豪、王振、余芷慧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商战剧《再创世纪》正式上线爱奇艺。该剧围绕香港金融界近十年的风云变幻,演绎了商战世界中众人间的恩仇命运,力求为用户奉上一场暗潮涌动的商战巨作。爱奇艺再次创新排播模式,《再创世纪》将采取爱奇艺、央视CCTV-8和TVB三重排播的合作布局。8月29日,每晚20:00 爱奇艺VIP会员每天更新三集,爱奇艺VIP会员粤语版独享。8月30日,央视CCTV-8,每晚19:30黄金时段三集连播,爱奇艺非会员普通话同步转免。

聚焦香港金融界续写商战传奇 爱奇艺《再创世纪》8月29日上线

 

作为TVB的经典商战之作,拍摄于1999年的《创世纪》分别于2000年和2006年勇夺央视和湖南两大收视冠军,成为一代人记忆中的经典。《再创世纪》在保留经典IP的基础上,延续《创世纪》的商战内核,故事一开局就以2008年美国次贷危机、雷曼银行破产等现代商战为背景,讲述了几大商业巨头为了避免香港金融体系崩盘,面临着严峻的商业挑战。剧中刻画创业故事的同时,还伴随了一系列经济术语和股市知识点轮番轰炸,情节烧脑十足。为了更加符合现代社会情况,《再创世纪》在剧情中还穿插了香港回归至今所发生的亚洲经济危机、抢奶粉等重要社会热议事件,深刻揭露了现实中的社会问题,也使得该剧更具写实意义。

《再创世纪》将以快节奏、无拖沓的剧情设置推进故事主线迅速展开,突破该类题材中人设脸谱化的设定。该剧真实演绎香港金融界十年以来的风雨故事,同时折射出商海浮沉的世道中不同的人性镜像。《再创世纪》中的商战谋术不仅与前作《创世纪》一脉相承,还以全新视角和看点演绎出的新一代港人与内地新生代之间的思想变迁、情感变化,更使得该剧成为加深内地和香港间情感互通的纽带。

近年来,爱奇艺凭借强大的平台实力,相继打造出青春校园剧《最好的我们》、灵奇探案剧《河神》、社会派推理剧《无证之罪》等经典内容。此番《再创世纪》以创新思维实现了都市爱情商战剧的全新表达,为国内网剧商战题材开启了全新的创作空间,同时也再次引发了用户与行业对商战题材作品的期待。未来,爱奇艺还将继续坚持创新理念,通过题材的开发与深挖,不断续写经典IP,引领行业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