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你去更远的地方 2018款知豆D2S再出发

资讯 TOM    2018-08-29 18:22

一直以来,以知豆为代表的微型电动汽车给人的印象是灵巧便捷、经济环保、可以满足日常短距离出行的(如通勤、接送学生、就近购物等)。而如果提到驾着微型电动汽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那便要好好考虑一下:要去的地方是否在里程范围内、如果较远是否需要住宿、住宿的地方又是否有充电设备等等。

今年,知豆推出了2018款 D2S,解决了消费者对于微型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的担忧,扩大了用户出行半径。相较于旧款车型, 2018款知豆 D2S的续航里程得到大幅度提升,NEDC工况续航里程从155km提升至255km,等速续航里程更是突破300km大关,从原来的180km提升至310km。更加难得的是,依靠领先的电池技术,2018款知豆 D2S在提升电池容量的同时,也将充电时间大幅缩短,从此前的6-8小时缩减到4-6小时。

续航里程的提升,将大大扩展使用者的生活出行范围,无论是通勤、购物、学习、还是娱乐休闲,都可以“说走就走”。随着一线城市不断扩张、新兴二线城市逐步崛起,城市化的加速也带来了交通的种种问题,面对拥堵、绕远等交通问题,2018款知豆D2S也为都市人群提供了更好的出行解决方案,高续航微型电动汽车令城市经济中心与远郊居住地两点一线间的通勤之路变得异常轻松,这与知豆始终倡导的微行幸福生活的准则一脉相承。

而就2018款 D2S 本身的驾乘体验而言,综合性能的提升,不仅带来了出行范围的扩展、充电时长和次数的减少,同时让驾乘舒适度得到了提升,心理认知发生了变化。如同燃油车随季节的变化油耗也发生变化一样,季节变化对于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也产生影响。那么,相同距离下,如果驾驶2018款 D2S 则无需对电量过多担忧,并且智能变频空调能够根据环境温度自动调节运行转速,节能、舒适,无论是冬天的暖风,还是夏天的空调,不会给续航里程带来压力。

微型电动汽车“300+时代”的大门已经打开,长续航微型电动汽车将为都市新青年们提供畅享城市生活的绝佳选择。而智能、时尚、经济、便捷的2018款知豆 D2S 将把与时俱进的高续航里程和幸福生活的微行理念带到我们身边,同时,带领我们到达更远的目的地,遇见更广阔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