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品质“产品+服务”解决方案 乐家诚品用高标准推动行业升级

资讯 TOM    2018-08-29 18:00

针对中国主力消费人群的调研发现,人们对品质生活的需求不断刷新,不仅仅是房子、家电、汽车、IT产品和时尚奢侈品,饮食、健康也都成为人们较为在意品质的消费领域。

作为海尔旗下农特产品高端品牌,乐家诚品以高品质农特产品为切入点,在“安全健康、产地直供、全程溯源、专业认证、违诺必赔”五大品牌优势下,通过提供健康解决方案以及率先推动高端农特产标准制定,正成为用户信赖高端品牌。

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服务”解决方案

“绿色健康、新鲜美味、源产地直供、安全放心、极速退还”,乐家诚品“五大承诺”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健康解决方案。

随着用户对健康品质生活的向往,许多产品打着“特产”、“绿色”、“健康”等旗号在市场中鱼龙混珠,以次充好。乐家诚品在五大品牌优势,将视角落足于全球范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世界各地原产地直供的高品质农特产品,并通过五大承诺践行对用户的高品质服务。

高品质“产品+服务”解决方案 乐家诚品用高标准推动行业升级

(乐家诚品新鲜澳洲橘橙)

例如当下在乐家诚品热销的澳洲橘橙,便是乐家诚品远赴澳洲,对当地多个橘橙种植基地的种植方式、生长环境、管理过程进行长时间的调研考察,最终筛选除出了健康营养、品质口感最佳的新鲜澳橘入驻乐家诚品平台。此外,为了进一步保证各地区农特产品的品质,乐家诚品还与原产地政府签订战略协议,围绕农产品全链条的质量和服务标准化方面展开合作。

高品质“产品+服务”解决方案 乐家诚品用高标准推动行业升级

(乐家诚品健康蔬菜解决方案)

除了提供优质产品,乐家诚品利用其特有的小顺管家社群交互模式,挖掘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定制化健康生活方案。以目前乐家诚品上线的蔬菜为例,乐家诚品选用上合峰会指定蔬菜品牌基地,并根据用户需求,推出降压降脂、减压抗疲劳等饮食方案,通过不同绿色蔬菜的健康搭配方案,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做高端农特产标准的制定者 推动行业品质升级

乐家诚品不单单是在做品质农特产品,而是正在制定高端农特产品的标准。

行业有句流行的话“一流企业做标准,二流企业做服务,三流企业做产品”。通过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企业便在行业中拥有更多的经验与话语权,而上升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然而对农特产品来说,与工业品等标准化产品不同,受地域位置、生产环境等特点,农特产品在标准化推进方面困难重重。

高品质“产品+服务”解决方案 乐家诚品用高标准推动行业升级

(乐家诚品发起柑橘类物联网生态标准制定)

在高端农特产品标准制定方面,乐家诚品联合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食品检测中心、COSMOPlat等资源方成立柑橘生态联盟议,并主导启动了行业首个柑橘类物联网生态标准及柑橘类安全流通追溯标准的制定,通过统一标准、认证、溯源、检验检测、监管等质量安全体系,链接农产品生产、农业服务、农产品流通和农产品消费等所有环节,形成一个标准、信用、安全的共赢共享生态圈。

目前,乐家诚品正通过起草标准,制定标准,论证标准,推广标准等,实现在全国范围内的普及,并从柑橘品类复制到蔬菜、生鲜等其他品类,最终形成一个庞大的生态系统,实现整个产业链的共创共赢。

业内专家指出,从产品到服务方案再到标准制定,乐家诚品不断迭代升级,实现行业引领,在为用户带来品质生活体验的同时,也吸引更多生态方的加入,加快推动农特产品向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和品牌化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