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起点,新跨越!可爱可亲华北分公司喜迁新址赢新程

资讯 TOM    2018-08-29 15:42

立足新起点,开创新辉煌!可爱可亲迎来了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里程碑——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华北分公司将于2018年9月迎来乔迁之喜!乔迁新址后,华北分公司的所有工作人员将继续深入开拓市场,为提高华北区域的母婴品质生活不懈努力,为更多母婴家庭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也为企业快速布局全国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起点,争创新作为

十年发展,雄关漫道!可爱可亲作为母婴连锁行业的领跑者,品牌实力不断壮大,业务范围持续扩展,迅速布局全国。随着华北市场占有率持续攀升,呈现出一片良好的发展态势。为了适应业务快速发展的需求,9月,华北分公司隆重乔迁新址,助力品牌新腾飞。这既是可爱可亲加强对外战略发展的需要,也反映出华北分公司全体员工脚踏实地,做强做大的决心,更标志着可爱可亲的发展迈进了新的阶段,走上了加速发展的快车道。

新起点,新跨越!可爱可亲华北分公司喜迁新址赢新程

经过多方选址,可爱可亲华北分公司新址定于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17号院1号楼联美大厦。新办公环境给公司带来新的风气,新的作风,新的思路。办公室采用企业全新第5代VI、SI系统设计,高端大气,体验浓厚的企业文化气息。整体格局清晰明了,划分有培训室、会议室、办公区、接待室以及休息室等功能区。每一个功能空间都经过了细心的修饰,恰到好处的布置也让整个办公环境,充满了品味格调与高级的质感表现,营造出健康、舒适的办公环境。让所有员工既能体验到浓厚企业文化,又感觉如家般的亲切。华北分公司乔迁至新的办公地点,不仅仅是写字楼高度的不断攀升和办公环境的便利化、人性化,更是可爱可亲人以全新面貌,再接再厉追求事业高度的新起点。

新环境,企业初心不变

可爱可亲将以此次迁址为契机,通过“硬件+服务”双升级,继续深耕华北市场,持续加大对区域资源整合能力,不断增强专业服务水平,扩大品牌影响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更便捷、更安心的创业大平台,展现出中国母婴品牌的领军风范。

可爱可亲表示,此次搬迁改变的是工作环境,不变的是帮助更多有志于母婴行业的创业者,开创成功的事业,为更多的家庭打造母婴品质生活。以此为起点,更多更好的高品质母婴生活馆将在华北落地,更多优质的服务也将开启华北母婴家庭更美好的生活。

新起点,新跨越!可爱可亲华北分公司喜迁新址赢新程

企业开疆拓土之际,必然是大展宏图之时。在可爱可亲华北分公司乔迁之际,衷心感谢长期以来给予公司大力支持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十年感恩,开创新纪元,筑梦新征程! 未来,公司将用更专业的服务态度协助客户,更细致的专业精神服务客户,给每一位客户提供最完善的服务。

新起点,新跨越!可爱可亲华北分公司喜迁新址赢新程

可爱可亲深耕母婴行业10年,已经具备雄厚的实力。在经营上,可爱可亲具备规范、可复制的“前店后院”经营模式,将连锁模式与自主品牌结合,将产品与服务捆绑销售,快速帮助加盟商增加利润点,成为众多母婴创业者的首选。作为国内母婴行业的的标杆企业,可爱可亲始终专注母婴所需,通过严格优选的商品、专业入微的母婴服务,积极开拓全国母婴市场版图,推动合作商的终端销售,打造一个以品牌为核心,以创新促发展的优秀企业,不断朝着“中国母婴第一连锁品牌”的战略目标奋进,推动母婴事业的健康发展!

2018年是可爱可亲蓬勃发展的一年。随着华北新办公室的落成启用,可爱可亲将进入更辉煌的发展篇章,迎接新目标、新梦想、新征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