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月28日,DSM于美国硅谷正式发布!

资讯 TOM    2018-08-29 16:06

北京时间8月28日,在火星财经硅谷区块链峰会上,DSM CEO Edward Lee携手领投方紫辉创投的创始合伙人郑刚先生,正式向全世界发布了全球首条共享出行公链DSM!

作为DSM项目的投资人,同时也是新能源车企“Neuron”的CEO,郑刚在发言中表示:不论是传统车企也好,还是现在市面上所谓的新能源车企也罢,他们的业务逻辑从未离开过“卖车”这两个字,虽然他们在不懈追求更好的产品,更低的价格,在产品竞争上打得水深火热,可他们从来没有想过以下几个问题

“环境的持续恶化问题怎么办?”

“交通拥堵的状况怎么改善?”

“未来出行的场景是什么?”

“消费者要的是什么?”

“消费者在发生的习惯改变是什么?”

在北京,车牌摇号的命中率仅为0.15%,城市交通早就饱和了,相反,现在却仍然有大量车辆被闲置,但是现在的车企还在不停造车,卖车,用户真正想要什么?我觉得他们根本就没考虑过。其实从现在的消费趋势我们不难看出90后年轻人的消费观念已经从“拥有”转变为“使用”。在未来的出行场景中,“共享”才是真正的主旋律。

DSM全称Digital Shared Mobility,基于区块链技术借助新能源汽车作为切入点,构建一个数字共享移动出行的生态平台,致力于打造一个为企业者、消费者、开发者和投资者提供智能、绿色、共享的数字共享移动生活的出行生态圈。

DSMos通过资产数字化协议将固定资产、实物资产、不动产等真实资产与数字资产及其流通、交易、变动等信息映射并存储在区块链上,真正实现一个可追溯的,不可篡改的,完全公开透明的分时租赁出行生态和后市场服务生态。所有加入DSM提供数据的车辆通过API将车行驶过程中的运行与交通状况数据上传区块中进行存储,基于区块链分布式特性,确保了数据信息的安全、不可篡改性,形成有价值的车辆运营大数据。同时还将允许任何车辆加入分时租赁出行系统,借助智能合约形成共识机制,实现存量车源资产通过智能合约进行价值确权。

“这次我决定投资DSM也是因为看到了DSM项目团队基于区块链技术为未来共享出行提出了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大家都知道,现在的网约车平台其实都是中心化的,所有的数据都掌握在了平台的手里,平台会拿这些数据去做些什么,我们不得而知,在发生意外情况的时候,如果平台不作为,可能就会让乘客陷入危险之中。既然中心化的企业靠不住,为什么我们不用去中心化的社区自治来解决这个问题呢?通过去中心化,不仅仅能够消除数据孤岛,提升效率,还能在一定程度上保证安全问题,这是一举两得的好事,这也是我眼中未来出行的主旋律。”郑刚说。

发布会后,DSM团队表示将竭尽全力打造一个更优质的出行生态,让天下没有难坐的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