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口纽顿宠粮出席第21届亚洲宠物展斩获超高人气

资讯 TOM    2018-08-29 18:26

作为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宠物行业旗舰展,亚洲宠物展 (Pet Fair Asia) 自1997年成立以来,见证了中国宠物业的飞速发展。亚宠展二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也是中国宠物市场不断突破创新的历程。受到美国权威宠物杂志WDJ 2016-2018年连续推荐、加拿大合法进口的高端天然宠粮纽顿Nutram(以下简称纽顿),已连续三年出席亚洲宠物展。

据悉,纽顿位于上海浦东展览馆N1馆A01,展位设计也体现了天然健康的主旨。展会期间,纽顿得到了宠物界以及经销商的热烈关注,对纽顿稳定的供货周期和优质品质有很高的赞誉。为期五天的展示期间,也有许多消费者抓住亚展活动机会,指名来到纽顿展位囤货。

进口纽顿宠粮出席第21届亚洲宠物展斩获超高人气

图1:第21届亚宠展纽顿展位

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城镇养宠用户达到7355万,养猫和养狗的比例为4:6,全国城镇约有9200只宠物狗猫。随着城镇高学历白领养宠人群数量增多,宠物粮食的品质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饲主在给宠物选择宠粮时,不再只关注价格,更关心宠粮的营养、品质、是否进口等。

顺应中国宠物市场的发展需求和中国饲主对宠粮的高要求,纽顿于2017年通过中国农业部合法大贸进口,正式登陆中国。据了解,纽顿目前已销售遍布全球35个国家,并于2015-2018连续三年受到美国权威宠物杂志WDJ五星推荐。

进口纽顿宠粮出席第21届亚洲宠物展斩获超高人气

图2:纽顿加拿大公司的总裁、市场总监和品牌经理合影

纽顿加拿大公司的总裁、市场总监和品牌经理也十分重视亚洲宠物展影响力,亲临纽顿展台,肯定了纽顿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并希冀纽顿在中国更好地服务养宠饲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