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民政部门携手哨子科技关爱留守儿童

资讯 TOM    2018-08-29 17:34

 民政部门携手哨子科技关爱留守儿童

有这么一群小孩,也许他们一出生就跟着爷爷奶奶一起生活,也许他们从未见过自己的爸爸妈妈;也许见过,一年就一次。他们有着共同的名字——留守儿童。

根据全国妇联的数据,农村的留守儿童有6102.55万,近年来国家和社会都在加大对留守儿童的关心与帮助,湖北武汉江夏区民政局为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切实做好留守儿童关爱帮护工作,为他们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携手哨子科技,用大数据智能管理系统管理辖区留守儿童。

民政部门携手哨子科技关爱留守儿童

一是完善留守儿童档案。通过学校和民政助理,采集留守儿童基本情况、家庭情况、在校情况、实际监护情况、亲子关系等详细内容,在哨子办公建档立册,保障了留守儿童信息的安全性,便于制定一对一帮扶方案。

二是提高管理效率,通过哨子办公管理系统节省每天来回奔跑在每个乡村路程、资料信息整理录入等时间。无论你在哪里,用手机就可以及时查看服务动态;也可以随时登记或拍照上传服务记录。

三是帮扶留守儿童的落地化执行,通过哨子办公可以随时随地的掌控留守儿童一对一的帮扶情况及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方便对接,真实可见的过程监管、规范化、数据化。

江夏区民政局通过哨子办公的移动信息化管理,可以保证每位留守儿童都能得到关心和照顾。做好对留守儿童的服务与维护工作,让每一个儿童都有对应的人员进行服务和跟踪回访,随时随地的做好信息反馈,提高对留守儿童的管理效率和服务质量。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每一个留守儿童都能有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让他们能够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