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合肥(庐阳区)云创新中心揭牌 物联网云战略合作签约(瑶海区)

资讯 TOM    2018-08-29 17:51

【中国,合肥】2018年8月28日,华为合肥(庐阳区)云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合肥成功举行,华为合肥云创新中心正式运营。同时,合肥市瑶海区政府与华为公司签署了物联网云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瑶海区物联网产业发展,深化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物联网等领域合作。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市委常委、秘书长韦弋,副市长王文松,瑶海区区委书记黄卫东、区长单虎,庐阳区区长陈伟,华为公司政企云总裁杨瑞凯,华为公司安徽代表处代表高强出席了本次仪式。

华为合肥(庐阳区)云创新中心揭牌 物联网云战略合作签约(瑶海区)

华为合肥云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华为合肥(庐阳区)云创新中心揭牌 物联网云战略合作签约(瑶海区)

物联网云战略合作签约

合肥是长三角城市群副中心城市,是全国唯一同时具有“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和“智能制造2025示范城市”称号的城市,在发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物联网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人才、交通区位和产业优势。近年来,合肥软件信息产业发展迅猛,立志打造“中国软件名城”。合肥市庐阳区和瑶海区分别将软件开发、大数据和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定位为各区重点投入和战略发展的新兴产业,以创新驱动发展,进一步加快“数字安徽”建设。

华为在云计算、物联网领域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专注于打造云基础设施服务,坚持开放合作的理念,汇聚产业链合作伙伴,提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平台,积极推动合肥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软件开发、物联网等产业发展。

此次活动,标志着合肥同华为在云计算、软件信息产业的发展合作上掀开了新的篇章。未来,华为将积极推动庐阳区、瑶海区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软件开发、物联网等的产业建设,进而推动合肥及周边区域的整体产业结构升级、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