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1届亚宠展圆满结束,看宠界黑科技:宠耀基因

资讯 TOM    2018-08-29 17:49

近日,一年一度的亚洲宠物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结束,亚宠展作为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宠物行业旗舰展,一直深受国内外宠物品牌的青睐,而本届亚宠展规模再升级达到史上最高,在去年8个馆的基础上升级至10馆全开,展出面积超过140000平,海内外上千家展商在此云集,汇聚了上万个品牌。

21届亚宠展圆满结束,看宠界黑科技:宠耀基因

宠耀基因首次亮相亚洲宠物展,便获得极大关注,在基因测序技术不断发展完善的今天,将基因检测应用在宠物身上已是未来发展趋势,而宠耀基因也成为此次亚宠展上,首个以宠物基因检测服务为主打产品的科技服务公司。

21届亚宠展圆满结束,看宠界黑科技:宠耀基因

宠耀基因由国外知名兽医专家带队,联合国内科研院所博士、硕士组建的国内一流宠物基因检测研发团队,依据宠耀基因独有的宠物基因数据库,整合国外开放性数据平台,自主研发适用于国内宠物的检测产品,检测结果更准确。宠耀基因以专业技术+人性化服务为宗旨,成为宠物基因检测领域当之无愧的实力黑马。

21届亚宠展圆满结束,看宠界黑科技:宠耀基因

在亚宠展期间,宠耀基因独家首发新款宠物行为性格的检测产品,吸引大量宠物主人和合作品牌,前来咨询了解的人络绎不绝,宠耀基因的工作人员以专业、耐心的态度为大家详细介绍。

21届亚宠展圆满结束,看宠界黑科技:宠耀基因

宠耀基因负责人表示,消费级宠物基因市场虽然刚刚起步,但潜力巨大。未来,宠耀基因将继续拥抱新技术、新知识,不断深入研发、提升服务,力争成为消费级基因检测行业的独角兽企业,为宠物主人们揭示生命数据的真正价值。我们也希望借助科学进步的力量,不仅实现人类基因健康的全面发展,同时发展好人类爱宠的基因健康。

21届亚宠展圆满结束,看宠界黑科技:宠耀基因

在日益扩增的宠物消费市场,宠物基因检测对宠物健康的重要性与日俱增,而基因检测的准确度与权威性是保障检测结果、树立检测信心的重要标准。

什么是宠物基因检测?基因又称遗传因子,支配着生命体的基本结构和功能。换一种说法,了解基因信息,就等同于掌握了生命体生老病死的信息。

宠物基因检测可以归类为宠物健康体检的一种形式,宠物基因检测主要采用二代基因测序技术与基因大数据分析技术,综合宠物品种、基因信息、生活环境等信息,提供多维度健康养育及风险评估建议。

宠物基因检测的作用1. 遗传疾病检测,猫狗不会说话,但科学可以。宠耀基因目前能够提供近200余种已知遗传疾病的检测服务,帮助宠物主人更科学、更全面地了解爱宠的遗传标记,掌握这些丰富的遗传信息,有利于准确地评估宠物潜在的健康风险及药物敏感问题,为爱宠提供个性化的医疗健康指引,有效协助兽医进行准确的临床诊断与治疗。

2. 行为性格检测,每只宠物都有自己独特的DNA密码,难以捉摸的脾气和秉性。宠耀基因检测,以科学的遗传信息帮助宠物主人从基因层面全面了解宠物独特的性格特点、行为模式,并据此来分析、选择更符合它们基因特点的相处模式,养成更合理、更健康、更和谐的生活方式。

3. 遗传信息,每只宠物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宠耀基因检测,可以帮助您掌握爱宠的遗传标记,并依据收集的遗传信息预测他们的基因年龄、身形特征、最佳体重等等。基因检测的结果,可以指导我们选择最恰当的护理方式,科学安排爱宠的日常生活,让他们更健康快乐地成长。

21届亚宠展圆满结束,看宠界黑科技:宠耀基因

北京宠耀基因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立足专业消费级宠物基因检测服务与基因大数据运营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结合宠物基因科技、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等前沿技术,用数字化的方式解码生命、解析健康,揭示基因数据的价值,公司提供数百种宠物基因检测服务,拥有专业认证的宠物基因检测平台,具备业界领先的宠物基因大数据信息分析能力,多样化的检测服务覆盖了不同种类宠物基因检测的需求。宠耀基因致力于打造“宠物重疾监测及预测平台”、“宠物遗传性状基因检测平台”和“定制化基因检测平台” 三大核心服务平台,本着“科学打造健康”的核心理念,为企业客户和个人用户提供专业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