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集牵手百年老字号稻香村 打造中秋的传统中国味

资讯 TOM    2018-08-07 12:08

蛋黄莲蓉月饼、玫瑰鲜花月饼、京式五仁月饼、抹茶红豆月饼······8月6日,一场以月饼为主题的盛筵在杭州滨江的银泰喜来登酒店拉开了帷幕。

随着中秋逐渐临近,在众多品牌摩拳擦掌,准备掀起一年一度的“月饼大战”之际,社交电商领军企业云集携手百年老字号稻香村集团,双方当日在杭州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稻香村月饼云集上线仪式也于现场同步举行。云集COO胡健健、食品生鲜部商品总监周瑛、品牌总监屠波以及稻香村集团总裁助理兼电商部总经理周立源、沈阳分公司总经理王亮、市场部经理许广兴等双方管理层出席了活动。

云集牵手百年老字号稻香村 打造中秋的传统中国味

(图:云集与稻香村品牌签约仪式现场)

作为国家首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始创于公元1773年、距今已经有245年历史的稻香村,以其悠久的文化底蕴、精湛的制作技艺和行业影响力,被誉为“糕点泰斗”。在中国,稻香村成为了几代人中秋团圆时的共同回忆。

云集COO胡健健在现场表示:“稻香村具有悠久传承历史,是一个品质优良、且充满传统中国文化韵味的优质品牌。稻香村不仅保留了一些优质的传统糕点,还通过不断开发创新,致力于满足如今消费升级下日益多元的消费需求,这与云集的理念不谋而合。通过稻香村这家传统的百年老店与云集这个创新的社交电商平台的携手合作,双方优势互补,我相信可以擦出璀璨绚烂的商业火花。”

云集牵手百年老字号稻香村 打造中秋的传统中国味

(图:云集COO胡健健现场致辞)

进入互联网时代以来,稻香村便与时俱进,开始了积极的“互联网+”布局。在传统主流电商平台上,稻香村连续5年占据月饼品类中成交排名第一,并且保持每年销售额30%以上的增长。2017年8月,稻香村集团开始涉足社交电商,与社交电商云集进行了合作,首次上架销售就达到了700万元。

本次云集与稻香村战略签约,双方在现场发布了今年中秋的主推月饼礼盒。双方精选10款月饼套装,汇聚包含传统京式、时尚流心、健康无糖等共计30种口味,不仅打造了流心冰月、阿胶月饼等创新产品,此外更是推出了云集定制款月饼套装“稻香云集”。

云集牵手百年老字号稻香村 打造中秋的传统中国味

(图:云集定制款稻香村月饼“稻香云集“)

通过与稻香村这个中国老字号深入合作,云集希望为大众把记忆中传统的中国味道找回来。找回那个传统的家人团聚的中秋味道,这也正是云集和稻香村此次战略合作的特殊意义。

此外,云集COO胡健健还在现场表示,去年,云集提出了“三个500”战略,将业务合作伙伴聚焦在了500个主流品牌、500个创新品牌以及500家品质工厂;通过寻找优质的合作伙伴,云集致力于为用户臻选全球好货,打造全球精选超市。其中,“500个创新品牌”就包含了帮助创新品牌崛起,帮助老字号品牌复兴。

未来,云集将与稻香村进一步提升战略合作水平,推出更多的人气、匠心产品。通过与稻香村等一众优秀合作伙伴的亲密协作,云集将帮助更多的中国家庭,找寻优质好货,一起让“买卖更简单,让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