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小冰音乐技能升级,携手咪咕音乐打造全新音乐体验

资讯 TOM    2018-08-07 12:08

以人工智能歌手、电视电台栏目主播等艺人身份活跃在各个平台上的微软小冰,不仅能唱歌,懂音乐,也拥有自己独特的音乐态度和观点。近日,小冰的音乐技能再次升级,携手咪咕音乐打造全新音乐体验。

微软小冰音乐技能升级,携手咪咕音乐打造全新音乐体验

搭载小冰的智能音箱可以播放音乐,更是一个“有态度”的智能音箱,通过与咪咕音乐的合作,小冰现已接入海量曲库。此前,小冰已在IoT领域完成落地,她拥有全双工语音感官,可以帮助人控制家中的智能设备、陪孩子讲故事,独特的情感陪伴能力也让她像家中的一个成员一般。对于音乐,小冰有着自己的观点看法,她在给用户播放音乐的过程之中,还可以和用户边听边聊,表达她对这首歌的观点,整个过程中不打断用户听音乐的体验。

微软小冰音乐技能升级,携手咪咕音乐打造全新音乐体验

2017年,小冰就上线了“音乐卡”技能,开始逐渐形成自己对音乐的独特观点。咪咕音乐是小冰的音乐卡技能的音乐合作方,其前身为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历经10余年发展,咪咕音乐依托信息技术演进和全产业链模式,打造了数字版权、O2O演艺、智能硬件、场景音乐、声音经纪等业务模式,成长为横跨通信网、互联网及音乐网的龙头企业。同时,咪咕音乐立足构建现场演出、线上直播、粉丝经济、票务销售等全产业演艺生态,创设“咪咕汇”、“咪咕与ta的朋友”、“咪咕音乐现场”、“ME LIVE”等七大演艺厂牌,形成以自主演艺品牌为核心的演艺布局,成为国内最大的艺人演出平台、最具影响力的O2O演艺平台。

微软小冰与咪咕音乐的合作是人工智能为音乐内容领域带来的新体验。在IoT领域,升级第六代的微软小冰还将继续与咪咕音乐合作,把海量优质音乐送给亿万家庭。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