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aDa:持续输出优质内容 高质量陪伴孩子成长

资讯 TOM    2018-08-07 12:09

题海战术,相信每一个人都不会陌生:频繁的考试、测验,成山的作业,只为最终在语文、数学、英语等各科目考试中获得高分。

对于应试教育来说,题海战术或许有效,但对于一门语言来说,传统的死记硬背在一定程度上能积累词汇与知识,但是长久下来,由于方法拙钝,很容易消磨掉学习英语的兴趣。想要筑起牢固、长久的英语基础,我们需要巧学英语,并能将英语融入到日常交流中。

目前,在线学习英语的方式,因授课时间灵活、不受地域限制与外教交流等优势,已经成为了不少家长的首选,同时,趣味化性高,互动性强的课程能够为正处于语言学习最佳时期的孩子们创造良好的语言学习环境,在孩子感兴趣的前提下,潜移默化地培养出语感,提高综合能力。

例如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平台DaDa一直践行赋予孩子更多可能性的使命,用更优质的内容、更好的陪伴,赋予孩子国际竞争力,拥有创造未来的可能性。

优质内容 开拓孩子视野

DaDa:持续输出优质内容 高质量陪伴孩子成长

DaDa一直致力于引入英文原版教材,与众多国外知名出版社进行合作,目前,DaDa已和培生、麦格劳-希尔教育、牛津大学出版社、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美国Highlights、外研社、华东理工大学出版社等国内外著名教育出版机构达成紧密合作,相继引进了《Primary Longman Express》、《Wonders》、《牛津阅读树》、《Reach》、《Highlights》等一批在欧美英语国家和全球都久负盛名的教材,构建起以权威原版内容为主的教学内容库。

英文原版教材除了已经经过多年教学验证外,内容素材还具有真实、新鲜、丰富的特点。

例如DaDa引进自麦格劳-希尔教育的“Wonders”,被誉为“美国小学语文书”,其保持了原教材“Treasures”的“主题阅读”以及“拓展阅读”形式,可阅读的文章数量也有了明显的增加,这让孩子能够获取更多的故事内容以及相关学科知识。

而且英文原版教材的教学方式更加多样,并且注重培养发展孩子的语言实际运用能力。

如牛津大学出版社研发的分级阅读教材《牛津阅读树》,是一套风靡于全球130多个国家的优秀读物。通过故事、诗歌、有声素材和互动游戏等各式内容,以由浅入深的方式,为不同年龄的孩子带来适合的阅读体验,充分调动学习兴趣,建立起学习英语的信心。

1对1专属外教 迸发孩子潜质

DaDa:持续输出优质内容 高质量陪伴孩子成长

在优质英语教材的基础上,以1对1专属外教教学方式,不仅可以帮助孩子培养语感外,还能更系统地学习英语,通过几个月甚至几年的陪伴,让老师与孩子形成亲密的师生关系,从点滴中关注孩子成长,为孩子学习英语定制具有针对性的学习方案。

DaDa旗下的外教老师,均持有TESOL等教学资格证书,部分外教老师除了能够为孩子提供英语学习的需求外,还兼备英法(法语)、英西(西班牙语)双语教学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DaDa对于外教老师的选拔,在内部筛选机制的严格审查、测试下,仅有百分之十的录取率。

致力于打造一所“在线国际学校”的DaDa,聚集了包括教材、师资力量等优质的教育资源,让孩子们足不出户就能拥有优质内容以及外教的陪伴,赋予孩子成长更多可能性。

DaDa:持续输出优质内容 高质量陪伴孩子成长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