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西鹰潭市和华为达成战略合作 推进物联网、云产业发展

资讯 TOM    2018-08-07 11:42

【中国,南昌】2018年8月3日,华为公司与鹰潭市政府在南昌签署了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互惠共赢的原则,深化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达成战略合作。江西省省委书记刘奇,鹰潭市市委书记郭安,华为公司物联网总经理王强、江西区域总经理戴景岳、华为政企云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鹰潭市,享有“道都”、“铜都”、“创客之城”等美誉。鹰潭位于江西省东部偏北,面向珠江、长江、闽南三个“三角洲”,是珠三角经济区和海西经济区在中部的最大最近的共同腹地,是赣东北承接东南沿海产业转移第一城,也是内地连接东南沿海的重要通道之一。

2017年9月,国家科技部、国家工信部、江西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决定以中国鹰潭移动物联网产业园为依托,结合“智慧江西”建设,共同建设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成果转化试点示范城市。鹰潭市人民政府将物联网产业作为其重点投入和发展的战略方向,并致力于打造“一中心四平台”,通过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切实带动当地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建设创新型城市。

华为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服务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华为公司将充分发挥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资源优势,联合合作伙伴,为鹰潭市提供全面、高效的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服务,进一步促进鹰潭市物联网、云产业的快速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鹰潭与华为在物联网、云计算产业发展合作上掀开了新的篇章。未来,双方将携手开展基于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研发与应用,为公众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信息服务,进行物联江西试点建设,共同提升鹰潭市物联网领域的创新应用水平。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